大學生倉持x職棒一也,同居倉御,終於回來了獵豹大人視角,終於不用在全校面前朗讀情書了,一也和親媽都表示鬆一口氣(喂)XDD本篇為白色情人節賀文,大家繼續情人節快樂❤

 

※今年2021/7/3鑽A only活動上會發行倉御同人本,煩請喜歡我的倉御文的大家有空幫忙填寫一下倉御同人本及糖霜餅乾購買意願調查的Google表單,謝謝:)

 

 

今天為了打發空堂而去校內咖啡廳時,我在推特上偶然滑到一篇別人轉推的文章,說是「男生最讓女生心動的瞬間」,因為覺得很有趣,所以讀完之後就傳給御幸,順便問他自己什麼時候最讓他心動,畢竟我們之前好像沒有聊過這種話題。

 

今日週一正逢御幸的假日,他也沒有說特別要去哪,所以果不其然,不久後他便迅速回了訊息。

 

御幸一也:欸 這什麼東西啊 14:32

 

倉持洋一:你就看嘛 14:33

 

儘管御幸常覺得我愛傳給他一些奇奇怪怪的文章、圖片或影片連結,不過老實說要不是我不主動丟些什麼給他的話,他基本上除了報備外就不會主動傳訊息給我了啊,這叫情趣好嗎?

 

御幸一也:看完了 倉持這幾點都沒有中 14:36

 

倉持洋一:竟然嗎!? 14:36

 

搞什麼嘛!肯定是這傢伙又害羞了啦!儘管如此我還是傳了一張崩潰跪地的貼圖以示委屈,隨後這傢伙發來了一張捧腹大笑的貼圖,我則再度祭出了一張淚流滿面的貼圖回傳,試圖激發他(只有面對我才會產生)的同情心。

 

御幸一也:哈哈哈 老實說我覺得倉持最帥的時候就是盜壘和繞世界一圈得分的時候了 14:42

 

就說還是有的嘛!雖然是在棒球上也沒關係,反正這傢伙就是個NO BASEBALL NO LIFE的棒球笨蛋,嘻哈哈!

 

倉持洋一:哦喔 我也覺得你阻殺和全壘打的時候最帥了 14:43

 

倉持洋一:不過不是在講棒球啦!是平時相處的時候 沒有心動的瞬間嗎? 14:43

 

御幸一也:我想想 14:45

 

結果這傢伙竟然就真的拋下我去想了,整整五分鐘內沒有傳來任何訊息……是有必要這麼認真嗎?還是說我的心動瞬間有這麼難想嗎?喔不,畢竟那傢伙那麼愛我,應該是因為太多了不知道從何挑起吧?嘻哈哈!啊、訊息來了!

 

御幸一也:抱歉 剛剛去泡了杯咖啡 14:51

 

竟然是去泡咖啡嗎!?喔不,應該是邊泡咖啡邊想吧,倒不如說這傢伙為了好好思考還去泡咖啡,到底有多認真!?

 

御幸一也:總之 倉持的話 應該是吃我煮的菜一直說好好吃 然後吃得很香的時候吧 14:52

 

雖然之前也說過很多次了,不過這傢伙到底有多愛餵食我?我都忍不住笑出聲了,嘻哈哈!儘管一個人在咖啡廳的窗前單人座邊看手機邊傻笑有點蠢,不過反正不是有句話說什麼「熱戀的人智商都為零」嗎?為御幸當一輩子的笨蛋我也甘之如飴啦!

 

御幸一也:啊 還有偶爾在人少的路上偷牽手的時候? 14:54

 

御幸一也:還有 嗯……從我的背後往前抱的時候 14:55

 

好喔,所以這傢伙真的是個徹頭徹尾的傲嬌,每次在路上偷牽手的時候都在那裡邊抗議邊緊張半天,偶爾在廚房被我從背後往前抱還會抱怨我干擾到他煮菜,但是明明就很開心嘛!看看現在傳來的這張羞羞臉的狸貓貼圖,我敢肯定這傢伙現在在家肯定是真的如此刷紅著一張臉!

 

不過該表示的還是要表示的啦!於是乎我打開貼圖欄,也發了一張開心地高舉雙手的獵豹貼圖回去。

 

倉持洋一:還有嗎? 14:57

 

御幸一也:嗯 把我當孩子看的時候吧? 14:59

 

倉持洋一:是指摸頭的時候嗎? 15:00

 

御幸一也:嗯 一邊笑得很爽朗的時候 15:00

 

這點倒是頗意外的耶!雖然在我心中的確有一部份的御幸就是個孩子——或更正確地來說,我希望他可以保持孩子般的純真,而不用什麼都一肩扛起——不過我並不知道原來此時的御幸會覺得心動,總覺得彷彿如同自深海挖到了祕寶般,情不自禁地高揚起了嘴角。

 

雀躍之餘,我的拇指不自覺把歡樂地蹦蹦跳的獵豹貼圖連按了出去。

 

御幸一也:高興了嗎?高興的話幫我買鹽和味醂回來喔 15:02

 

這傢伙……明明就是害羞了才刻意講後面要我跑腿的這段吧!不過也沒關係啦!難得傲嬌的老婆大人都願意稱讚我這麼多了——儘管我是算準當面問他肯定會害羞到逃跑,才刻意趁現在透過訊息問的,嘻哈哈!

 

我再度展開貼圖欄位,選擇了一張右手朝頭頂行禮表示遵命的貼圖發出。

 

御幸一也:那我呢? 15:04

 

倉持洋一:嗯? 15:04

 

御幸一也:就剛剛 我講了那麼多嘛 15:05

 

嘻哈哈!這傢伙果然上鉤了!我果然是全世界最了解御幸一也的人了!不過這種時候老實照他的步調走就不好玩了,這傢伙雖然在球場上百般強勢,但還好跟我獨處的時候就是隻軟萌單純好呼嚨的傻狸貓。

 

倉持洋一:回家再跟你說 嘻哈哈 15:06

 

御幸一也:這麼害羞的話題不要當面講啦!!! 15:06

 

看看這今日對話以來最神速的回覆,以及高達三個的驚嘆號,這傢伙就是要這樣逗才好玩啊!我的戀人真是可愛死了!

 

御幸一也:倉持! 15:07

 

御幸一也:喂! 15:08

 

嗯、這樣就沒問題啦,如此一來這傢伙在我回家後一定會很期待我開口的!我笑著退出了LINE的視窗,熄上手機螢幕,將剩下的水蜜桃茶一口飲盡後拿至回收台。

 

 

上完今日最後一堂課後,我帶著買好的鹽和味醂回家,並於傍晚時分享用御幸製作的馬鈴薯燉肉。話說回來不是我老王賣瓜,而是御幸做的馬鈴薯燉肉,真的美味到吃著吃著就忍不住想要求婚啊!!而且明明之前他生日我就已經代替戒指送過他同款的打擊手套了喔!!但就是儘管理智上能夠如此認知,可是感性上還是會覺得想要做些什麼來宣示自己對他的忠誠啊!!!

 

不是都說馬鈴薯燉肉是日本男人最希望另一半替自己做的食物嗎?因為是代表性的家庭料理,渴望在戀人身上感受到母親的味道之類的……雖然在這邊偷偷說,我覺得這傢伙做的馬鈴薯燉肉比我媽做的好吃就是了……不過話說回來,也可能是因為我以前根本不愛這道料理,所以我媽也很少做,我是某天御幸突然做了之後,一試成主顧才徹底成為信徒的。

 

像基本上御幸因為知道我喜歡,所以漢堡排、咖哩或蛋包飯都常會出現於我的便當中,不過馬鈴薯燉肉是我再三拜託他不要裝便當的,因為在學校吃便當,偶爾其他同學會因羨慕要我給他們吃一口,不過御幸幫我做的馬鈴薯燉肉,老子可是連聞都不想讓其他人聞到一絲香味的啊!開玩笑,這對我而言就是家的味道、老婆大人的專屬味道,怎麼可以給你們這些平民百姓聞到!順帶一提偶爾克里斯前輩或澤村他們來我們家作客時,我也是禁止御幸煮這道給他們吃的。

 

IMG_9290

 

扯遠了,總之晚餐時閒話家常完,我察覺到御幸瞳中期待的泡沫已再也無法壓抑,自湖底源源不絕地湧上琥珀色的水面,我這才至沙發上的他身旁莞爾坐下。

 

「是說白天我們在LINE中講的事情啊……」

 

「你終於想起來了啊!」御幸火速放下正轉著電視頻道的遙控器,轉過頭來望著我,似乎還有幾顆小星星自他眨著的明眸中飄了出來。

 

「嘻哈哈!你想知道就問嘛!幹嘛要忍啊!」我笑著將這傢伙一把攬入懷中,恍如接上了充電器般的安心感頓時流淌全身血液。

 

「就跟你說這麼害羞的事情……誰問得出口啊。」儘管因為抱著看不到表情,但這傢伙現在肯定是不服氣地癟著嘴吧?

 

「好啦好啦!」我於他的背上輕拍以示安撫,「你讓我心動的瞬間老實說真的很多,像是煮菜的時候啦、傲嬌的時候啦、靠在我肩膀上睡覺的時候之類的,啊、還有頭髮向上撥的時候。」

 

「頭髮向上撥的時候?」御幸突然鬆開了懷抱,微微皺眉後瞪大雙眼訴說著疑惑,「為什麼?」

 

「嗯……不覺得會有點性感嗎?」我勾起嘴角迎上他盈滿不解的視線。

 

御幸抬起右手微仰起頭,向上將自己的瀏海輕撥至後方,自額頭延伸至鼻尖再落於下顎的完美線條,與如同慢動作般輕柔落下的髮絲令我不由得看出神,「這樣?」瞬間有種我的傻狸貓光速切換為電視廣告上的「御幸選手」般的幻覺,方才的小星星似乎躍增了兩倍,奪目得令我只得將些微乾澀的瞳孔闔上了兩秒。

 

「哦、嗯。」再度睜眼之時,我無心思考其他言語只好簡單應道。

 

御幸望著傻傻頷首的我,輕巧彎起笑眼,噗哧一聲笑了出來,「我還是第一次知道你喜歡這個欸!」糟糕,我該不會是臉紅了吧?「倉持喜歡的話,我天天都這樣做也可以喔!」

 

御幸得意地再次向上撥了一次瀏海,不過這次我倒是老實聽從了身體的本能,趁他的髮絲尚未回歸原位的瞬間,左手旋即按上他的肩頭、同時右手勾起他的下巴,頭往右一扭果斷向前印上他的雙唇,接著將吻的目標移至他的左耳,「別怪我,是你引誘我在先的錯喔。」我於他耳畔低喃後,趁他反射性顫抖之際肆意加深了力道,將這傢伙的羞澀與唇瓣一併反覆品嚐,直到他因將近缺氧而敲打我的胸板才心滿意足地停止。

 

「倉、倉持!」滿臉發燙到或許會被誤認為是發燒的御幸,胸口激烈地上下起伏,不忘朝我怒目瞪視,「你說喜歡我才做的欸。」

 

「抱歉啦,我就是對可愛的老婆大人沒抵抗力嘛!」我故作無奈地微笑聳了聳肩。

 

「……你不是剛才說這樣是性感嗎?」嗯?御幸竟然跟我計較這個?!我詫異地將目光拋回眼前仍被緋紅霸佔的秀逸面容……儘管聲音偏弱,但這傢伙好像是認真的。

 

「御幸你……很計較這個嗎?」畢竟是沒聊過的話題,他又在氣頭上,一不小心就會傲嬌化,因此我小心翼翼地發問。

 

只見這傢伙緩緩低下頭來,「唔……性感比可愛好一點吧?畢竟是男人。」隨後迅速向上瞅了我一眼……看看這個膽怯中悄然鼓起勇氣的小眼神,天哪我的老婆大人到底是有多可愛啊?!

 

「嘻哈哈!是是是,你說性感就性感啦!」我再度倏地向前將他納入懷中,右手繞上他的頭頂,怒揉起鬆軟的髮絲。

 

「我才沒有自己說,是倉持說的好嗎!」為什麼要連這種地方都害臊啦!?真是!

 

「好好好,不管什麼都是我說的,你絕對沒有那麼自戀,可以嗎?我性感又可愛的老婆大人。」

 

「嗯。」懷中的戀人這才終於釋懷般地悄悄將雙臂攀上了我的後背。

 

「喔對了,我早上起床看到桌上有便當的時候,或回家看到冰箱有幫我留的菜的時候也會心動喔。」畢竟再調侃下去他就真的會炸毛了,因此我笑著對剛才說到途中的話題進行補充。

 

「嗯!」御幸這才總算發出了近似於笑聲的回應,令我不自覺收緊懷抱。

 

「還有早起翹呆毛的時候啊——」

 

「——夠、夠了啦!」

 

「超級可愛的,還有被撩時嬌羞的眼神也——」

 

「——我說夠了啦!」

 

「嘻哈哈!」我於御幸的掙扎中順勢解除對他的束縛,改為箝緊他的雙手腕,接著向眼前縈繞羞赧的雙眸說道:「總之你整個人就是長在我的心動點上,以後別再問了,知道嗎?」

 

「唔嗚……知道了啦。」羞於見人的御幸迅速低頭投降。

 

「御幸,我愛你喔。」感受到戀人已然無心抵抗,我以右手輕撫上他的後頸,情不自禁向前啄了一口他的右頰。

 

「嗯。」

 

「不好意思,你的老公大人剛才跟你告白喔?」我的笑容豪邁地延伸至顴骨,緊接著也於左頰偷香。

 

「我、我也是啦。」只差一度就要沸騰冒煙的御幸,於我的夾擊下僅以細微的音量答道。

 

「也是怎樣?」步步逼近眼前苦無地方逃竄的戀人並欣賞他的束手無策的神情,真的是人生一大樂事!

 

「……我也愛你啦。」

 

望著他羞怯到下意識緊閉的雙眼忍俊不禁,我向前噙上柔軟甜美的唇,於轉換角度中靜靜感受昇華成蒸氣的炙熱眷戀。果然如果要燒水的話,還是在我的主導下煮沸最棒了,嘻哈哈!




FIN



後記:

 

那個「心動瞬間」是我無聊亂看到的網路文章和影片哈哈哈,不過寫成倉御版果然意外可愛❤最喜歡又逗又疼又哄又寵一也的豹豹了❤然後馬鈴薯燉肉純粹自己隔了好一陣子沒煮,前幾天煮完吃了覺得很感動,身為馬鈴薯信徒,真的每次吃到煮得入口即化的馬鈴薯都會覺得人生還是值得活著ㅠㅠ❤

 

BTW我當初是因為黑籃的笠松學長最喜歡吃馬鈴薯燉肉才知道這道料理,後來為了幫學長慶生而找了食譜來學著做,也是那時才得知它是多年來蟬聯最希望另一半做給自己吃的料理排行榜冠軍,不過剛剛我又再去估狗了一次,發現第一名已經換成咖哩或漢堡排了(笑)順帶一提我查的其中一篇文章寫「能攻略男性的菜單其實是小學生的學校餐點?!」然後解釋其實很多成人男性還是最愛吃漢堡排、蛋包飯和咖哩這類小朋友愛吃的餐點——我的天!獵豹大人這不就是您本豹嗎!本來以為是豹豹特別愛小朋友菜單的我錯了XDDD

 

然後豹豹心動瞬間雖然想選全部,但我要投吃飯吃得很香的時候(沒辦法親媽就是母性氾濫嗚嗚嗚ㅠㅠ)而一也我喜歡翹呆毛和被撩到惱羞成怒傲嬌的時候❤最後恭喜兒子終於從無止盡的可愛中晉升到性感了(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A 鑽石王牌 倉御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