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應 我是Cc謝昕璇,世界最棒工作的台灣女孩的分享^-^

霎那間才明白原來我這幾年來缺的就是這個!!!!!!!!!!!!!!!!!!!
雖然應該沒人注意過,但其實無論推特或insta的profile,
甚至是濟州島那本書作者介紹中,
我所寫的不是來自台灣的文字工作者或freelancer,
我一向偏好的稱呼都是"Graffitier from Taiwan"grin 表情符號

然後最近逐漸發現畫塗鴉的時間遠遠少於畫漫畫的時間囧
雖然畫漫畫也很開心,不過聽CC的話「不經思考畫完」這張圖,
我總算才理解,對我來說,越不思考而畫越快的圖就畫得越好。

其實就算是塗鴉這麼自由的東西從小畫到這麼大,
我到後來畫之前也會考慮文字要怎麼排列、構圖、配色,
所以也會畫草圖,也要擦鉛筆線,也要思考後才上色,
因為我神討厭不夠俐落的筆觸,也討厭沒合諧感的配色,
但原來這些就是讓我的塗鴉逐漸沒氣場沒創新度的罪魁禍首啊!!!!!!!

然後這些也可以同理到舞蹈上去,原來我總是太在意「跳得好不好看」,
而忽略了練solo最重要的就是「不要思考」,而是透過感受音樂去以肢體表達,
難怪我越長越大越覺得練不好T_T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還好我還是可以毫不思考就下筆畫圖!!!!!!!!!!!!!
還好在畫圖這塊我還是像哈魯醬一樣是FREE的呀吼!!!!!!!!!!!
感謝CC,決定我以後每天都要回歸小時候一樣天天塗鴉!!!!!!!


LIVE MORE RECKLESS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