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吳總(喂)
我是說哈囉 吳亦凡 還是你比較喜歡我叫你吳二凡?XD

是說我跟你說喔
今天我平安中午起床 然後寫好兩篇稿順利交出去囉^0^
最近雖然稿子很多家教也多
但是還滿開心的 因為終於不用再煩惱房租TAT
而且房東很好這個月繼續算我少兩萬TTTTTT真是太感謝
然後昨天信信看到我死盯著甜食的眼神就買了糖果小禮盒給我當情人節禮物了:'(
你你你 你看你 你都在幹什麼 情人節不送巧克力就算了
白色日也不給我糖果(太太!!!!)



你以為一顆愛心就夠了嗎!!!你以為你是兒子那種level的嗎!!!!!





好 當我什麼都沒說-////-
我最近八成是看完星你然後就也跟著變得怪怪的了
心臟老是會莫名其妙亂跳(好吧其實是更年期經前症候群的心悸嗎?)
 
反正這張圖我重看了好幾百萬遍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總之我要說的是
因為雜誌這期還是要延續星你的熱潮
所以我的兩篇專欄都還是得盡量跟都教授有關
企劃也訂為暖男學長系列了
當然 在我心中你肯定鐵定必須一定是咳嗽家的最佳暖男學長
但是寫你連續寫太多回了TTTTTT我怕會包庇你太明顯(喂)TTTTT

所以我換了包子哥了你別生氣~
因為我寫到最後太餓太累了所以又寫了隱藏版送你
接好 請大聲朗讀 朗讀完記得得瑟地搖尾巴[xkl搖尾巴][xkl搖尾巴][xkl搖尾巴]
最重要的是請拍手並稱讚你家賢內助兼女王殿下:-P


比漫畫人物更夢幻的暖男學長 EXO Kris
 
     EXO裡擔當華語分隊威風凜凜的隊長,
還一口氣擅長四種語言的「銀河系一哥」Kris,



 
宇宙男神一出馬連潘安都只能顧影自憐,時尚教主一邁步連機場都瞬間化作伸展台,
前籃球隊長一上場更是連流川楓的應援團都只能整批轉擔!



三不五時還認真推敲字句寫情書,並附上匠心獨具的畫作,
只為讓粉絲們能明確感受到他的心意,



偶爾帥得沒天理、偶爾蠢得沒洞鑽,
這一切比漫畫人物更夢幻的理由,



正是因為你會常常幻滅,卻反而越幻滅越死心踏地,
因為他是那麼的不完美,所以才對等地真實而美好。



滿意吧XDDDD
那情人節快樂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