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露是露琪亞~ 小白是日番谷冬獅郎~(大白才是白菜啦) 白菜是白哉~ 什麼?!你問我白菜和豆芽菜有什麼關係? 那我問你豆芽菜和超級小豆子(噓)又有什麼關係阿? 以下白話文若太過白爛請點眼藥水吧! 請至浦原商店,那兒有免費的一箱(不良品)XD

為了配合小番所以我選下雪(開花)



整個就是怨念阿囧

頭毛短不能出小露,喔喔恨不得馬上買死霸裝哪!

小番的聲音是朴璐美大姊配的(心)

跟道蓮的聲優一樣阿~!(花開不止)





現在不能出不能出(默)

因為還沒放長假又要忙一堆事﹦﹦

實在是很想快點出(翻桌)

小白(誤)小番到底該不該出呢?

蓮的cos到底要不要買假毛呢?

團服什麼時候要買呢?

六幻到底要自己做還是訂做呢?

神諭呼叫器什麼時候才有時間做呢?

小露到底什麼時候出呢?



想這些東西就可以讓我想ㄧ整晚還想不出答案(死)




不要亂惹腐女,因為她們很恐怖(?)

不要亂惹coser,因為他們怨念深萌念重。




重到我都駝背了(踹)三拍的律動跳不好啦(大毆)







現在最想做的事是出角兒以及看漫畫。




阿阿阿我還有一堆事要搞啊!(白爛個啥勁)






讓我慢慢把事情做好,從恢復體力與作息開始。


我會考過SLEP、我會努力上成發、我會盡量把書念好,





不要相信數字那種很容易遇到巧合的東西。(改編自許可老師名言)





那不代表假毛下的真毛下的東西。



本來就是這樣,

這只是參與不參與的問題罷了。




一個不想打籃球的人你叫他去比賽,

沒有練習當然分數會難看,

這就代表他沒有資質嗎?代表他沒有努力嗎?

他為樂團多賣力練習你們看不見,因為那沒有分數,是嗎?

他多認真畫畫你們看不見,因為那是副科,是嗎?

他多專心打電動你們看不見,因為那不是學校功課,是嗎?

他多盡心去cos你們看不見,因為學測不考,是嗎?

多少東西你們看不見,你們瞎了,是嗎?嗯?




不要把我們教得只會敷衍。

不要讓我們學得只會應付。




不能因為路難走你就把它封死,

就算會死人,路也是人走出來的。




「想要保護的東西不一樣,各人所謂的正義也就不同。」--石田宗弦(石田他爺啦)





不管放前去做還是放後去做,

都請不要放手,屬於你們自己的夢,

更不要扼殺我們的夢。



你們可以介紹現實,

但不可以說因為他很殘酷所以就不讓我們接近,

因為我們的夢是熱血而堅持到底的。





不管放前去做還是放後去做,都請不要放手。












小番,世界並不是建築在欺騙之上的,因為我們誠實過活。

小露,就算看見死亡,也要懷抱希望,因為總會有辦法的。










加油阿~一義合唱要第一!班排第一!秩序整潔都第一!

上成發!成發完的可愛藍紫神利外拍要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