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隊長,今天是你生日吧。」 「阿!你看!冬天的煙火很正點吧。要是再下雪的話,那就真的是酷斃了。」 「﹍﹍﹍﹍﹍﹍﹍我只是覺得好冷阿,笨蛋。」 <在寒月中綻放> BLEACH-12.5 「我們就像煙火一樣。飛上天,發光,然後一定就會﹍逐漸各自分散開來。如果真的有這麼一天,我們不要像煙火一般的消失。而是要一直﹍發光發亮。」--日番谷冬獅郎 當死神二十集一開頭竟出現以小番為主角的可愛短篇時,

可想像在下有多喜悅?

整個就覺得小番最後說的話很有感覺。

雖然說標題那句話是小番對亂菊說的,但我現在真的覺得好冷阿,笨蛋。(←不明)



小番(CV:朴璐美)你唱歌好好聽呀!大推「This light i see」(心)

也推死神的op2「D-Tecnolife」

(以上可以去上方「Chanson」的「我的最愛」找到)





考過了SLEP,選上了成發。

俗話說魚與熊掌不可兼得,那麼前兩項與功課,你認為我選的是哪個呢?(笑)(毆)



選上了也就代表地獄又要開始了囧

雪恥吧!雖然不能去很多活動,雖然功課會爆掉(那是自己的問題吧)(踹)

為了什麼而努力呢?

不過是一生一次的回憶罷了。




下午有去看OASIX,小嫣學姊你好棒!

好羨慕學姊能跨足到動漫社去阿阿阿~(飄)

選人完後還能去看炫音表演真是太棒了。






在舞台的側方(上台處)看表演,

竟讓我感覺那舞台離我好遙遠﹍

我知道若當初選社單的順序改變,我的人生就完全不一樣了。

但感謝我不是把炫音排第一,這樣我才能認識小嫣學姊。

沒關係的,現音也有舞台。

我並不永遠屬於任何一個舞台。




整個很明顯,我現在想做的事?

COS和漫畫,以及與之相關之事(如抓cos圖或打同人文等等)。

那是好大一份怨念與萌念,讓我直覺地行動。

該怎麼做呢?這是個不錯的問題。(?)




說要試著講出問題來嗎?

如果可以靠自己,當然就該那麼做。

因為我有那個本錢。(臭屁)

那是因為並不是永遠都會有人來幫你,這才是重點。




想通了,「雨」。(雨涵我沒在叫你囧)

小露心中的雨是因為當初沒辦法救海燕,對此感到自責。

跟志波家道歉後,心中坦然了許多。

一護心中的雨是因為當時沒辦法救他媽媽、也沒辦法救小露。

對自己的無力發誓變強,下定決心救出小露。

救出她後,雨終於停了。

變成死神讓他可以保護別人。



向小露說出「對了,我是來救妳的。」的一護,

和小露在雙殛時,前來拯救她並對她說「嗨!」的草莓兄你實在是帥呆了嘎!

可憐的阿戀只有接從雙殛被丟下來的小露的份囧

雖然說啦,一護和小露吵嘴時是很有情侶的fu,

可是阿戀那種與她分離而不停在追逐小露的背影的感覺更讓我覺得辛酸(?)(嗯?)

哎呀,作者你這樣畫實在太讓人難以選擇要戀露還是一露了啦。




(死神愛持續開花ing)








哦哦懷舊時刻--爆走兄弟Let's&Go!

童年回憶哪,不知不覺間心中都深深的被影響了。

例如說以前跑步時會幻想自己是帶著換幻象號(烈矢的車二代)一起奔跑(炸)

(那個時候還記得小豪小烈每代車的名字呢b)

例如說午休時間趴著睡覺會一直想著MAX的最後一集(大心)

(brave heart的水晶音樂版實在太讚了喔喔 )

哈哈。

真正的影響是給我無論如何都要堅持比賽完全程的心態,

還有那股就是想一直跑下去的純真動力。

阿阿--還有愛迷你四驅車的心?(笑)





OP1-ウイニング・ラン~風になりたい~



經典中的經典阿!經典旋律!



OP2-FLESH&BLOOD



以前覺得最好聽的第二代歌,現在竟覺得有點俗(?)


OP3-GET THE WORLD



以前覺得不好聽的第三代歌,現在還滿喜歡的說(哈)


ED1 -Yo! BROTHER



印象深刻的一代ed,每次螢幕中都會倒帶該集的劇情。


ED2-傷つくこともできない



一點點印象的片尾,還記得最後車子爆了。




阿阿還有好多片尾youtube找不到,有點可惜。





MAX
OP- BRAVE HEART



經典!愛死這首~




有youtube真好(淚)






努力達成二基衝刺班時的目標(again):

每天都能誠實的對自己說「我很努力。」。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