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離家剩一分鐘路程上暈倒
上週離家十步路的距離上暈倒
還有無數次無論是經痛或腸胃炎
只能躺在床上聽著東方神起捶衣櫃的日子

其實每次都很怨念
我不偷不搶不拐不騙
還努力日行一善或捐款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明明對每個朋友都那麼盡心盡力
為什麼每次這種時候
身邊誰也沒有

這次如果不是媽請貝貝幫忙
八成又是會讓我更憤世嫉俗吧

於是乎這四天
昏了又在半夜痛醒了
聽神起的歌聽到哭
吃了止痛藥
幹掉一篇文章
然後再繼續痛到去睡 醒來再寫

如此 不停反覆
痛 哭 醒 睡
也順利寫完了五篇稿
哥 我很棒吧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不工作面對不停起伏的情緒更可怕
不停問自己為什麼沒有人關心
為什麼做人這麼失敗
為什麼沒有人會像我重視他一樣重視我
為什麼什麼都替別人做了卻不被牽掛

我百思不解
也憎恨所有人
也不想做為我自己辛苦地活著

但是看到這個
為什麼又哭了

14/03/16 東方神起南山塔簽名會
●轉自:Park_偶吧減肥和專八
●來源:TheyAreMySpring
允浩 : 你好~
我 : (顫抖狀ㅠ)
允浩 :我們之前見過吧?
我:10年來第一次來簽售ㅠ
允浩: 第一次啊? 看來有長得像的啊。
我: 偶吧演唱會那天.. 我爺爺去世了.. 流淚)
允浩: (停止簽名抬頭) 額~ 真的? (親切)
我 : 那時候... (對視後大腦一片空白)
允浩:恩
我:我那時候太想念偶吧了 (掉眼淚)
允浩 : 偶吧的爺爺不是也不在了嗎?
我 : (點頭)(流淚)
允浩:一定去了一個好地方. 兩位能見到就好了! 對吧?


可是每次看到這種就會覺得
能認識這麼善良的人是我的幸運
是我活著的理由和證據



哥  我真的好想你 好想好想你們




哥 這些年 我努力去問到結果了
和兒子們得到我想聽的話了 也跟父母和解了
但是好像朋友間都是越深入越殘破不堪
我不知道除了你們之外 還可以相信誰 
每個人好像 見到我的本性後
就迫不及待地想逃走

我一直在想到底是我做錯了什麼
到底是我哪裡努力的不夠
為什麼一心一意替別人付出到最後卻換不得任何人的愛
但是我後來發現我根本沒有錯
是他們通通不值得
是他們根本配不起我足以赴湯蹈火的義氣
每次都只有拾回漫畫的時候
才會覺得自己不是孤單的



 


 "厲害的人都是很溫柔的人"
允浩哥之所以是厲害的人 也是因為他除了對別人都很溫柔
也是因為他懂得"對自己"溫柔 懂得接納自己擁抱自己一再相信自己

哥 希望今後我也能成為對他人坦率
對自己溫柔的人

幫我加油好嗎



나는 여전히 사랑하고 있구나.
세월이 흘러도 오빠들의 사랑을 받고 있구나.



이 세상에서 살면서 처음에 사랑이란걸 가르쳐주고
어떻게 사랑을 하고 사랑을 받는 걸 배우게 해준 사람들.

잊지 않을게요.
동방신기.
사랑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