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暈倒 忽冷忽熱 想吐 痛得只能在床上哭的時候
想著為什麼沒有人來把我一槍斃了就好
但是那些痛都過去 醒來 進食 思緒回到不快樂的規律時候
又想著是不是乾脆繼續痛繼續放空還比較好
 
做為我自己而活著
無論平時精神上或是生理期的肉體上都很累很辛苦
所以永遠不要再跟我說想開一點或是理解我的心情
除非你生活中思緒唯一能稍微不負面點的時候也是工作的時候
除非你也每次喝可樂都膽戰心驚害怕下個月又暈倒在路上
 
總之 感謝蕾蕾來把我撿走
還有真的該去銀河找一個知道我什麼時候會昏倒並會瞬間移動的男盆友
感謝比止痛藥還有效的東方神起的歌聲
最後正式悲傷宣告
週二寫完烈烈家的炸雞稿後我就要與可樂永別
 
 
 
 
然後恭喜龍和小千終於互表心意!!!!!!!!!!!!!!!!!!!!!!!!!!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