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籃60Q誠凜]第一張又好想選球員了吼XDDD好想滑動搖桿選擇啊(喂)



 
然後木日吵架超可愛!!!![心][心][心]
"鐵心鐵心鐵心"
"不要再講了,叫別人鐵心的人自己才是鐵心"超白癡XDD
不是通常都說"說別人是笨蛋的人自己才是笨蛋嗎"XDD超可愛的啦!!!
然後被嚇呆的咖嘎米也超可愛!!!
[心][心][心]


還有最後一張怎麼回事 水槍大戰嗎XD
btw木吉學長真是適合粉色的男人!!



再來我親愛的小征終於出場了[xkl撒花][xkl撒花][xkl撒花][xkl撒花][xkl撒花][xkl撒花]小太郎好可愛 玲央姐好美




小征側臉還是一樣好看[xkl奔跑][xkl奔跑][xkl奔跑][xkl奔跑][xkl奔跑][xkl奔跑]


期待接下的帝光篇[xkl喜][xkl喜][xkl喜][xkl喜][xkl喜]




海常這邊完全感動炸[淚][淚][淚]真的是秒噴淚[淚][淚][淚][淚]
「笨蛋,你可是我們的王牌,賽後他們有說過你什麼嗎?
帶領隊伍贏球是王牌的工作,但是不用為輸球負責,那是我的工作,
王牌只要向前看就夠了。」

笠松學長果然是我心中的完美隊長[淚][淚][淚][心][心][心][心][心]



涼太這段今行かなきゃエースじゃない
もし行かなかったら絶対後悔する
だって オレこのチーム…好きなんスもん
現在不出場的話算什麼王牌!
如果我現在不去一定會後悔的,
因為我喜歡這隻球隊」也感動哭[淚]


跟笠松學長一樣,看到長大的涼太,看到真心喜歡上海常的大家,
真心喜歡自己是
「海常的黃瀨」這樣的涼太真是太欣慰了,
涼涼你好棒!!!!!!!!!!!!!!!!!!!!!!!!!!!!!!!!!
[淚][淚][淚][淚][淚][淚][淚][淚][xkl撒花][xkl撒花][xkl撒花][xkl撒花][xkl撒花][xkl撒花][xkl撒花][xkl撒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