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倉御三年級設定,原作時間軸,模仿水管上「籃球研究院Basketball Lab」的「來去球隊住一晚」單元。全篇是倉御+澤村,但以一個向來灑糖不用錢的倉御寫手來說,這篇真的大概半糖而已(當社比基準),沒有特別嗑CP的同好也可以看,如果看完還是覺得很甜不是我的問題,是倉御兩隻的!(喂)總之因為最近動畫進度中澤村實在太慘了,連我這一也親媽都看得於心不忍ㅠㅠ決定一來化身澤村親媽寵他一下,所以這篇就是澤村爸媽倉御兩人寵兒子的故事(應該)。

 

 

歡迎收看今天的《棒球週刊》,本週我們的「借宿球隊一宿」單元要採訪的是爭奪本屆西東京區代表的強力候補青道高中!現在是週一早晨五點十五分,目前在我旁邊的是青道高中棒球隊的隊長御幸一也,御幸君為了配合今天的採訪企劃,特別早起擔任叫隊員起床特派員,即將帶領我們突襲寢室!御幸君不好意思讓你早起了,我們接下來要去的是哪位選手的房間呢?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哈哈,不會,我平常也差不多這個時間起床。我們要前往的是王牌澤村所在的五號室,他反應會比較激動,這樣你們應該也比較有素材吧?」

 

真不愧是常接受我們採訪的御幸君,很懂媒體的需求呢!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過獎了。那我就先進去了,你們可以跟著進來沒關係。」

 

御幸君帶我們來到五號室門口,門旁寫了「倉持洋一」、「澤村榮純」以及「淺田浩文」,倉持君也是常接受我們採訪的球員,而依據剛剛御幸君給我們的情報,青道的宿舍青心寮中是規定每年級各一位隊員同住一間寢室,因此剩下的淺田君應該是小高一的學弟了!

 

只見御幸君一進門,下鋪的淺田君猛然驚醒,御幸君以手放在嘴前示意他不要出聲音,然後走向另一張床的下鋪,御幸君安靜地蹲在床頭邊。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倉持,起床囉!」

 

眼看倉持君沒有什麼反應,御幸君以食指戳了戳他的臉頰,尚未清醒的倉持君則撇過頭去,御幸君見狀向前講了一聲悄悄話。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什、什麼鬼!?御幸!?你為什麼在這裡!」

 

雖然不曉得御幸君講了什麼悄悄話,但馬上就能喚醒倉持君,不愧是隊長呢!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哈哈哈,昨天不是跟你講過會有媒體來拍嗎?你忘了喔?」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我以為是晨訓的時候才開始啊!?嚇死我了!」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哈哈,還好你沒罵髒話,不然就要消音了。」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少囉嗦!我連髮蠟都還沒塗欸, 丟臉死了!」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哪會~搞不好這段播出之後你的人氣會大暴漲喔!」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你給我閉嘴!」

 

儘管御幸君和倉持君一大早就在鬥嘴,但果然是越吵感情越好的隊長與副隊長呢!而位於淺田君上鋪的澤村仍在呼呼大睡,因此御幸君接著轉換攻擊對象。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澤村~」

 

澤村君沒有什麼反應,御幸君對我們招手,示意我們靠近一點。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澤村,你再不起床,今天我就不接你的球了。」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不行!!!阿隊你說過今天一定要接我的球了!!」

 

澤村君明明就有聽到話,也能正常回話,但仍呈現閉緊雙眼躺在床上的姿態,是以為還在夢中而說夢話嗎?真是個神奇的畫面呢!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算了,我今天還是去接降谷的球好了。」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御幸一也!!!你不要太過份了!!——啊?阿隊?現在什麼狀況?」

 

正當因太過激動起身而總算清醒的澤村君對鏡頭發楞的同時,身旁的御幸君及倉持君都忍不住哈哈大笑。早安啊,澤村君!我們來採訪你了喔!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哈哈哈,《嚇一跳大作戰》來我們學校錄影了喔!」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什麼!?那個知名的整人節目《嚇一跳大作戰》嗎?所以我、我會上電視嗎?!還是我正在上電視?!」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你別搞他了啦!這是《棒球週刊》啦!笨蛋!今天要拍我們整天的訓練。」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哈哈哈,有什麼不好,請問這樣夠多素材可以剪接了嗎?」

 

太完美了!謝謝御幸君!是說我們注意到澤村君的床旁邊有貼著一張「邁向王牌之路的秘訣」,方便幫我們介紹一下嗎?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哦喔喔喔!!不愧是記者姐姐,真是有慧眼!!沒錯,這就是我為了成為王牌的例行公事喔!!一、早睡早起,即使再想玩手機或看漫畫也絕對不能熬夜,二、每餐一定要吃滿三碗飯,並且努力克服納豆!」

 

不好意思,請問成為王牌跟納豆有什麼關係嗎?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完全沒有關係,就是這笨蛋自己怕吃納豆而已!」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怎麼會沒有關係!王牌就是要克服自己恐懼的所有事情啊!這也是培養勇氣與毅力的一部份好嗎?」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是是是,結果到今天還是一次也沒能挑戰成功呢。」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那、那是為了將精神延續到下一次的挑戰!再接再厲!越挫越勇!」

 

原來如此,真是律己甚嚴的澤村君,那可以繼續幫我們介紹後面幾條事項嗎?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哦喔、抱歉,差點忘了!三、每天都要進行自主練習,包含投球、揮棒、重訓以及拖輪胎跑步,四、上課絕不打瞌睡,五、考試全科都要及格,並且不能考輸降谷。怎麼樣,很厲害吧?」

 

厲害是厲害……不過看來澤村君之前常常上課打瞌睡,然後考試有不及格過,對嗎?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哈哈哈哈哈,不愧是常採訪我們的姊姊,真敏銳!他之前超常因為成績被教練噹的。」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嘻哈哈,而且他之前每次段考前都要拜託金丸替他補習呢!」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以前是以前好嗎?!我現在已經沒那樣了!而且我這次的日本史還考贏了降谷喔!」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是沒錯,這次總算發現你稍微有點長進了,作為隊長我都要痛哭流涕了。」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對啊,你坐在書桌前認真苦讀的樣子,讓我和淺田都忍不住起雞皮疙瘩,都以為天要下紅雨了呢!」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前輩們就不能坦率地稱讚稱讚我嗎?!」

 

哈哈哈,澤村君辛苦了!相信學長們都有將你的努力看在眼裡喔!不如我們來問一下一直沒發言的淺田君作為學弟怎麼看呢?

 

淺田浩文(一年級/投手):「我、我嗎?我認為澤村前輩這次真的很努力準備段考了,前輩無論對學業或對棒球懷抱的態度及熱情都讓我十分敬佩!我將來也想要成為像澤村前輩一樣優秀的投手!」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嗚嗚、不愧是我的好學弟!!淺田你一定可以的!!我們一起加油!!那麼就從今天的晨訓開始努力——!!」

 

澤村君旋即躍身爬下床,由於接下來選手們要換衣服,因此我們到青心寮門口等待他們。接著如同大家所見,選手們自六點整開始晨跑,並進行拉筋和基礎體能訓練,一直到七點再回到食堂享用早餐。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阿姨~我們帶記者姊姊和攝影大哥來看你們了喔!多虧食堂阿姨們的每天的辛勤付出,我們每天都能吃得頭好壯壯!」

 

哈囉!阿姨們好!請問澤村君每天都有認真吃飯嗎?

 

岩清水純子(食堂阿姨):「唉呦、那是當然的囉!他可是全宿舍最會吃的孩子呢!來、再給你多一點小菜!」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謝謝阿姨!果然岩清水阿姨對我最好了!」

 

山崎七緒(食堂阿姨):「啊啦、難道山崎阿姨對你不夠好嗎?那味噌湯不需要了?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怎麼會!!拜託不要啊——山崎阿姨也對我最好了!每位阿姨我都喜歡啊!謝謝阿姨們!」

 

看來澤村君很受阿姨們歡迎呢!阿姨們怎麼看澤村君呢?

 

岩清水純子(食堂阿姨):「畢竟他每天都很有朝氣地跟我們問好啊,看到他總會想起自己的兒子,就忍不住想多給他一點菜呢!」

 

山崎七緒(食堂阿姨):「沒錯沒錯!澤村醬真的太可愛了,每天看到都會心情很好呢!」

 

哈哈哈,想必阿姨們每天上班都很期待澤村來吃飯呢!

 

小湊春市(二年級/二壘手):「阿姨們真的很喜歡榮純,有時候為了怕他上學時肚子餓,還會幫他多包幾個飯糰讓他帶去呢!」

 

哇!真的是很有媽媽緣的孩子呢!

 

小湊春市(二年級/二壘手):「對呀,不過我想也是因為從長野鄉下來的榮純很懂得如何跟長輩相處吧?他第一天就把阿姨們的名字全記熟了,讓我十分佩服呢!像我跟降谷到今天還沒有直接稱呼阿姨們名字過。」

 

降谷曉(二年級/投手):「嗯……因為沒有必要嘛,每天不是只會講『早安』、『謝謝』還有『感謝招待』嗎?」

 

哈哈哈,看來寡言的降谷君跟愛與人聊天的澤村君真的是一大對比呢!緊接著領好飯菜後,我們來窺探一下他們的菜單!御幸君,可以介紹一下你們今天的菜色嗎?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好的,其實我們吃得很家常,就是白飯、烤鮭魚、玉子燒、醬菜以及味噌湯,不過每天的小菜會稍微有點變換,也會有能自行添加的配料,例如海苔或是鰹魚乾等等。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有時候也會有讓澤村頭大的納豆,嘻哈哈!」

 

所以澤村君才會陷入苦戰啊!原來如此。大家儘管看似已經非常習慣宿舍生活了,不過是否還是會有想念家裡的菜的時候呢?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就是說啊!有時候我真的會突然很懷念媽媽的味噌煮鯖魚!

 

降谷曉(二年級/投手):「我到現在還是偶爾會想吃秋鮭鏘鏘燒ちゃんちゃん焼き)。」

 

啊、降谷君是北海道出身的,那道菜確實在東京很罕見呢!

 

降谷曉(二年級/投手):「我有時候會拜託御幸前輩,因為前輩說他知道怎麼做,但是目前為止還是沒做給我吃過。」

 

真是意外!御幸君原來還擅長料理嗎?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雖然我也沒吃過阿隊做的菜,但據倉持前輩說非常好吃喔!」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欸~原來你有跟他們說過啊?」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好吃就是好吃嘛!被問了我就說了啊。」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就是說!超羨慕倉持前輩能跟阿隊同班一起上家政課的!只有你們兩個真狡猾!」

 

看來御幸君這點被爆料出來後,又會增加不少女粉絲呢!而享用完早餐之後,選手們也紛紛回宿舍整裝準備上學。因校方怕上課時間會干擾到學生學習,不方便讓我們進行拍攝,因此大家現在看到的鏡頭是放學後,下午三點半於青道第一球場的訓練,投捕搭檔們則是前往牛棚練習。

 

整整三小時進行完各壘分別有跑者、滿壘、盜壘、強迫取分等各種狀況的守備訓練,以及紮實又靈活的戰術推演後,片岡教練於晚間六點半放大家休息,而選手們多半選擇再自主訓練一陣子。如大家所見,青道高中的訓練強度就已經十分驚人了,大家還每天堅持正規訓練後的自主練習,真的是支精益求精的球隊,也難怪比賽中能所向披靡呢!

 

七點出頭我們看到換下練習球衣的選手們陸續前進食堂用餐,而晚餐後選手們則於稍作休息後繼續進行自主練習,投捕搭檔大多於室內球場針對弱點進行補強,而其他野手們則至青心寮門口或是旁邊更遠的草坪上揮棒。

 

大概晚上十點選手們陸續於洗澡後回房,我們也發現了自動販賣機前出現不少人影。請問這兩台販賣機很熱門嗎?大家最常來喝什麼飲料呢?

 

金丸信二(二年級/三壘手):「欸?我想應該是吧,畢竟我們宿舍只有這兩台販賣機,便利商店也有點遠……大家最常喝的應該是碳酸飲料吧?」

 

果然是現役高中生的選擇,流汗後喝汽水確實很爽口呢!

 

東條秀明(二年級/中外野手):「果汁系列的也很熱門呢!啊、不過唯一的例外應該是御幸前輩,前輩基本上只喝咖啡。」

 

金丸信二(二年級/三壘手):「教練他們好像也只喝咖啡或茶的樣子。」

 

原來如此,看來御幸君在飲料的選擇上比較偏「大人」囉!那你們今天喝的是什麼呢?

 

金丸信二(二年級/三壘手):「我是可樂。」

 

東條秀明(二年級/中外野手):「我是喝蘇打汽水,然後還有幫春市買的葡萄芬達和澤村要的柳橙汁。」

 

降谷君沒有一起嗎?我記得你們五個二年級感情很要好不是嗎?

 

東條秀明(二年級/中外野手):「哦喔、您記得真清楚呢!因為降谷平時是負責跑腿的那個——啊、不是我們欺負他喔,是他自己很喜歡幫別人買飲料——不過降谷剛剛在跟小野前輩講話,所以沒有買他的。」

 

原來降谷君喜歡幫別人買飲料,真是個奇特的興趣呢!不過也相當可愛就是了!

 

金丸信二(二年級/三壘手):「啊、是倉持前輩跟御幸前輩。」

 

東條秀明(二年級/中外野手):「前輩們果然今天也是一起呢。」

 

我們也跟隨他們視線望向遠方緩緩走來青心寮門口的兩人,看來他們每天都是固定一起自主訓練囉?

 

金丸信二(二年級/三壘手):「對啊,我們的主將與副主將真的感情很好呢!」

 

不過我記得你們隊上還有另外一位副隊長前園君不是嗎?

 

金丸信二(二年級/三壘手):「哈、哈,可能因為倉持前輩與御幸前輩同班,所以感情更要好吧?」

 

東條秀明(二年級/中外野手):「沒錯,因此不管在班上或是在球隊,他們倆基本上形影不離,大概也是因此他們阻殺時的默契真的很好!」

 

金丸信二(二年級/三壘手):「嗆澤村時的默契也不是普通地好,哈哈!」

 

東條秀明(二年級/中外野手):「……這是只對您在這邊偷偷說的悄悄話,其實我們有時候會覺得他們很像澤村的爸媽呢!」

 

哈哈哈,原來青道的新王牌投手是再生父母「細心栽培」出來的呢!正巧此時剛結束自主揮棒訓練的御幸君及倉持君也步入我們的鏡頭前,在他們的邀請之下,我們再次回到了五號室,窺探選手們是如何把握睡前這段自由時間!

 

一踏入房內,正在書桌前背英文單字的淺田君乖巧地向我們打了招呼,而倉持君則是與御幸君一同至書桌前確認下週的現代國文小考範圍。不久後接受完放鬆按摩的澤村君自重訓室歸來,我們注意到房間冰箱上又貼著一張字條,上面用麥克筆以粗體字寫著「請自備零食與飲料,敢偷吃偷喝你就試試看!」旁邊則有著另一人豪邁而稍嫌凌亂的字跡:「沒錯!獵豹大人咬死你!」而再下方則寫著「傻村閉嘴!」

 

請問一下這張紙是?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哦、這個啊,這是因為我們有時會把大家集合起來在這邊打電動,但因為冰箱就在旁邊,就會有不少人直接伸手拿裡面的食物或飲料,例如說這傢伙。」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什麼!?不要誣賴人喔!我明明每次去買完飲料都是直接拿來你們這邊冰的好嗎!」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可是你上次把我冰好的運動飲料喝掉了啊。」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啊、那是因為那次真的太渴了嘛,懶得走到二樓了。」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阿隊!這就是你的不對了啊!你知道我們每次挑好日子打算好好享用偷藏起來的冰棒或飲料,一打開卻冰箱發現空蕩蕩時有多崩潰嗎?!」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就是說啊!再說那些都是錢欸!」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幹嘛都兇我!?我也只有喝過你那一次運動飲料而已吧!要說你對來打電動的大家說啊!」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因為現在大家不在場嘛!是說我好不容易砸大錢買了貴鬆鬆的高級冰淇淋,想說段考完要來犒賞自己,結果上次我一打開發現竟然被人吃了兩口!你給我老實說,是你偷吃的對不對!?」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啊——那是我吃的,抱歉,看起來實在太誘人了,還有這傢伙不吃焦糖口味。」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倉持前輩!!你太過份了!!你知道我期待多久嗎?!」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幹嘛?!吃一口也不行喔!你這以前一天到晚偷吃增子前輩布丁的傢伙最好是有資格說!!」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不是一口是兩口好嗎?!而且增子前輩的布丁沒有我的冰淇淋貴啊!」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停停停——!你們好吵,還有你們忘記現在是在拍攝中了嗎?」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啊——!!」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不好意思,雖然可能是無理的要求,但剛剛那段有可能剪掉嗎?」

 

哼哼、御幸君你也不是第一天接受我們採訪了,怎麼有可能呢?我們反倒感謝你們讓我們拍到如此精彩的片段,粉絲們肯定都會覺得很有趣的!

 

青道隊員們自主訓練後至睡前這段期間大多是複習功課、滑手機、打遊戲或看漫畫雜誌等稍作消遣,接著十一點左右大家就三三兩兩上床就寢了,因此我們也將時間快轉至隔天的清晨。

 

今天就不勞煩御幸君了,五點四十五分我們聽見五號室中傳來響亮的和音,剛好我們遇上了自房內率先登場的淺田君!淺田君早安,請問這段和音是從你們房間傳出來的對吧?學長們在做什麼呢?

 

淺田浩文(一年級/投手):「啊、早、早安!這個啊,倉持前輩和澤村前輩有時早上起來心情好的話,就會一邊唱歌一邊換裝準備呢!」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哈哈哈,這是我們青道的名產——青心寮合唱二人組啊!」

 

哦、剛好御幸君也下來了!他們真是太有趣了!該不會平常這兩位就常於洗澡時唱歌吧?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洗澡時倒是不會欸,可能因為我們是大澡堂的關係,人多尷尬之外,可能回音效果也不會那麼好?」

 

淺田浩文(一年級/投手):「啊、不過澤村前輩有時候在洗衣間的時候會唱歌。」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倉持有時遠征時在車上也會唱歌?哼歌?——雖然我不會一起唱就是了,哈哈。」

 

所以隊內最愛唱歌的是這兩位囉?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應該是沒錯,啊、據說阿憲和阿園在KTV很會唱歌,不過我沒跟他們一起去唱歌過就是了。」

 

啊、確實川上君在自我介紹中有提過很喜歡搖滾樂呢!前園君感覺也是唱將類型!正好此時倉持君與澤村君出來了!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TRAIN TRAIN奔跑吧♪TRAIN TRAIN無論到何處♪」

 

倉持君、澤村君,早安啊!你們的歌聲真響亮呢!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啊——!我不知道你們在拍,拜託不能剪掉嗎?」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怎麼可能呢!隊上的獵豹大人一大早就神清氣爽地唱自己的應援曲,多麼完美的自我宣傳啊!這部份絕對會剪入預告的喔!」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你少廢話!」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倉持前輩,沒關係啦!我認真覺得我們唱得不難聽,對吧,淺田?」

 

淺田浩文(一年級/投手):「沒錯,前輩們唱得很棒喔!」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那你明天起要不要也一起加入合唱啊?」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哈哈哈,青道合唱三人組,會紅的喔!」

 

如果有天組成三人組的話,請務必告訴我們,我們會再來拍攝一次的喔!緊接著如同昨天一般進行了早晨的基礎體能訓練,七點半我們與換上制服正要去上學的隊員們道別時,捕捉到了特別的畫面,在這邊一同與大家分享!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是說御幸前輩,對不起昨天錯怪你了!」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嗯?」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我最近剛好很懷念增子前輩以前常吃的那一牌布丁,結果今天早上打開冰箱要拿運動飲料時,看到冰箱裡面就有那個布丁,倉持前輩說是你買的,嗚嗚嗚、阿隊你果然是好人!!」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哈哈哈,是倉持啦!昨天一起揮棒訓練完以後他說要去便利商店買刊登稼頭央專訪的雜誌,我就跟著去,然後發現架上有看起來很眼熟的布丁,倉持就說你最近一直唸很想吃,所以就順便幫你買了,他是會害羞才說是我買的——雖然他錢不夠,布丁的錢確實是我付的啦。

 

澤村榮純(二年級/投手):「什麼!?原來如此,那我要趕快去感謝獵豹大人了!也謝謝阿隊!!」

 

真不愧是天天相處在一起的前後輩,難怪隊內氣氛能如此融洽,在場上比賽時能夠有如此出色的默契呢!是說御幸君,我們一直有個疑問,請問昨天早上你是怎麼樣只用一句話就叫醒倉持君的呢?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哎呀……我也只是直呼他的名字而已啊?」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御幸,你再磨磨蹭蹭的話要遲到了喔——欸!?你還在採訪中嗎?」

 

啊、真是不好意思,今天採訪已經結束了,我們只是在閒聊而已,不好意思耽誤到你們了,御幸君、倉持君,上課加油喔!我們接下來也會持續關注你們於夏甲預賽中的表現,繼續替青道高中應援的!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謝謝!」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是說今天第一節是什麼來著?」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數學啊笨蛋!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認真記一下課表?」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倉持都幫我記好了,我當然要把那些腦容量拿來記敵校打者特徵啊。」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你這……!不要以為你是隊長就能這麼厚臉皮!」

 

御幸一也(三年級/捕手):「欸~可是之前叫我不要把什麼事都一個人攬在身上的可是倉持喔,現在我有乖乖分給你一些工作了不是嗎?」

 

倉持洋一(三年級/游擊手):「這是兩回事吧?笨蛋!」

 

好,以上只要大家不說,倉持君與御幸君也不會知道我們偷偷拍了目送他們離開的這一幕囉!那麼今天的「借宿球隊一宿」到此劃下句點,希望大家看了我們的影片之後能更支持青道高中這支強韌又溫馨的隊伍,如果喜歡我們的影片的話,也別忘了分享、訂閱,並開啟小鈴鐺喔!《棒球週刊》我們下週見!

 

 

FIN

 

後記:

 

水管上的「來去球隊住一晚」真的好有趣,我每次都很認真把每一隊看完。上次看到能仁家商的孩子邊洗澡邊唱歌還接受點播(他們是單人浴室),而且浴室門口還貼「請自備沐浴乳洗髮乳,我快沒錢了!」旁邊還有人寫「是喔」讓我快笑死XDDD但因青道是大澡堂,所以想來想去改成貼五號室的冰箱,然後也把上次看動畫很疑惑澤村床頭貼的「成為王牌之路?」中看不清楚的字到底是寫什麼,這邊就亂掰了一下。

 

因為每次描繪團體生活時都在寫澤村被倉御欺負,這篇我誠心誠意地秉持著想要讓他被寵的決心動筆,雖然回頭看澤村還是有被調侃的地方,但希望澤村親媽們都能感受到我和倉御納於一個小小增子前輩布丁中對澤村的疼惜之情!!!(欸)澤村姊姊會繼續替你的王牌之路應援的!!加油!!

arrow
arrow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