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是「不要生病要身體健康」--東方神起<I'll Be There> 什麼時候你們已經長這麼大了呢… *這篇是測試,用這種方式記心情會怎樣,所以都是廢話,無視請(倒茶)



最近要練習貼少一點圖打少一點東西。

不然回台灣以後可沒有這種英國時間給我閒阿@@

效率,我要有效率(握拳)






最近喜歡I Wish(因為是屬於你們的)、Oh Holy Night,還有跟化學超男子合唱的那首Pieces of A Dream。






身體不健康的話,心情會不穩定,所以請大家一定要注意健康。






之前投票組認識的瑋欣姐,

費盡千辛萬苦終於可以去日本看她喜歡很久的另一個團體的演唱會了!

真的很棒阿,姐姐總是這麼為了自己所愛的事物拼盡全力。

要向她學習:)








剛剛看了一個接機視頻,好鳥。

希望五月大家可以很乖。






好久沒有彈吉他或鋼琴了,是偶爾會想起L‧阿優大好吉他社…

嘿,它或許還沒倒設(毆)XD

很喜歡鋼琴的聲音啊 ,不過練琴不喜歡(毆)。








最近中山的大家都好忙好拼好熱血。

原來很忙的時候卻執意做自己想做的事會覺得熱血,是嗎?

沒有人擋我,怎麼我好像就少了打敗他的幹勁。

原來我是越挫越勇型的?(毆)

去死吧,打敗自己。


去死吧。


炸了迷惘燒了猶豫砍了徬徨全部都去死吧。







啊,原來我是去死去死團的(毆)










又一位仙后姐姐離開我們了,希望她好走。

天使,你會開心的守護著大家吧,記得我們很愛你:)

寶貝呀,你們知道還有好多好多見不到你們的人都這麼愛著你們嗎…

我們能活著,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如果見面的話…

一定要好好活著,去見你們。











老嫗姐換髮型也染頭髮了,我也要浩棕啦>W<

飛呀大爺要成功喔,我相信你XD

其實本來想染橘色是因為草莓兄…

(消音←我很乖)為什麼我現在還是只能仰望那位仁兄,

最近沒看連載也不知道他打得怎樣…

雖然曾有那麼一陣子(?)認為已經可以與他平視了…

誰知道那傢伙有175(踹飛,狠狠的)




做個說到做到的人,對自己的靈魂發誓。

死神是個這般拇指的好物。










每天早上把自己逼起床後都想著要加油,很久沒熬夜了(姐請給我好料獎勵←大毆)

真應該天天都要汗流浹背腰酸背痛才對,那樣代表我很認真練舞(毆)



為什麼小在的Crying我唱好久還是一直唱錯,為什麼Orz







老是說著我會變強我會變強我很強,可是真的變強了嗎?

答案是肯定的,可是還不夠阿,去死去死去死。(這叫做歇斯底里)

要休息也要前進,要前進也要休息,偶爾還可以小跑步或是用衝的。




自己要什麼?

我只知道,為了神起的東西我可以熱血到一個炸。

我只知道,現音學姐的影片不管看幾遍依舊如此讓我讚嘆。

我只知道,我還不夠強,永遠不夠。








有人說韓國人是愛做夢的民族,但他們同時也非常努力去實現它。

像我們這五個寶貝,出道時壓力一定很大吧…

東方神起,東方之神崛起…

瑜鹵、英雄、秘奇、細亞、最強,

世界上的鹽和陽光以及理解他人的人、歌謠界的英雄、音樂界秘密武器、亞洲優秀的音樂人、歌謠界最強…

這些名字可不好當阿,何況出道時還要自己介紹自己。



可是你們很努力,真的很努力去實現它。

這就叫做自信嗎?相信自己的潛力:)









總是會問青春留下什麼,什麼都有也什麼都沒有。

總是說要珍惜身邊的事物,不怎麼特別珍惜卻也很珍惜。


這樣平凡的每一天,記憶裡也會變得不平凡吧。

總是說著讓我們創造美好的回憶的你們…

是呀,美好的回憶是要靠自己創造的。









總是不知道自己在(消音←很乖吧)什麼,或許年紀過了就不會了。

如果要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如果這樣就是跟著心走…

那也不會怎樣,只是我不想要。



「沒錯,不管是誰,都無法改變我的世界。」

草莓兄說的非常貼切。

我們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相信自己想相信的,喜歡自己所喜歡的。

就算會有別的事發生,那也是看我們要不要接受它的存在。



所以不爽世界,或許其實是不爽自己的世界。

人總要為自己負責,不只所作所為還有所說所想。



如果這樣就滿意,那敢情好,那是你的世界。

如果這樣不滿意,那干吾底事?(毆飛XD)




想要什麼,自己去努力,不要怨天尤人,不要否定自己。

不相信自己總有一天可以做得到,你又有什麼力氣去努力。





如果要衝,現在還等什麼?

人的熱血是永遠燒不完的,只要你有那個心。





為自己開創美妙的人生吧。(噢我官腔了?)(毆XD)

加油,懷挺!^____________^你要的未來在眼前了,吼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