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們日本巡迴演唱會加油! 「我不迷惘」道蓮的經典名言=ˇ= 蓮哪!你真的太拇指了(拇指)
昨天的狀態擺著"사실은...모두 오빠들 위해..."

說穿了其實全部都是為了你們。



用那個理由,真的很虛…可是用你們當理由,會更虛吧。





其實真的很想直接說:因為我要看演唱會啦>口<

知不知道如果不在五一零之前回去有人會遺憾終生="=


「為什麼你一定要早回去?」

「因為不那樣做會。」

我多想這樣回答你們(大毆)XD




還是說:

「因為我哥要回台灣了~他住在國外~下次回來不知道是什麼時候~ˊˇˋ」





(pia飛,狠狠的)








對很多人來說,東方神起只是五個陌生人。

可是對我來說,他們五個是我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人。




上次才跟anLing姐聊到說,我們雖然都不是第一次看演唱會,

卻是第一次以這種特別的心情去看演唱會…



不是為了去聽歌看表演,而是為了和所愛的人見面。










之前就講過了,人生中很多事情都要去把握。

把握時光去做認為人生中真正重要的事。


誰會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誰會知道還有沒有以後?


能把握住的現在才是永遠,才是真實的。




我不知道除了這次,他們什麼時候才會再來台灣。

我不知道除了這次,我什麼時候才能再見到他們。

我不知道還有沒有那麼多個以後可以讓我等待。

他們是我真正重視的人,那我也沒有理由好不去珍惜見面的機會。








「你無法預先把點點滴滴串連起來,只有在未來回顧時,你才會明白那些點點滴滴是如何串在一起的。所以你得相信,眼前你經歷的種種,將來多少會連結在一起。你得信任某個東西,直覺也好,命運也好,生命也好,或者業力。」--Steve Jobs


我真的是這位先生的飯(毆)


他的話真的給了我好多的信心和勇氣。




「起碼我很努力尋找自己將來的定位,因為我要走自己決定的路。回頭看國中,是那麼盲目而天真,不知道為何要那麼拼命,又或許只是因為一個目標已達成,而下個目標尚未出現…之前被我捨棄的課業是為了尋找比那重要的東西,而今我將踏上交換學生之路去尋找我的夢想,現在的我需要的是決心,我相信它正源源不絕地湧出。」


這是出國之前寫在林俐老師卡片上的話,寫著寫著突然頓悟了。


「那是因為你很認真生活阿。」楊老師也這麼告訴說。



我一直是我。

我的人生是我自己走的。

我的未來是自己描繪的。

我的決心是我的,熱血是我的。

所有的決定也是我的。

那麼所有的靠邀也會是我自己的,如果它發生的話。



後悔這種東西,就算會有,也會是以後的事…上面就說了,誰知道會不會有以後?

就算會有,也是我自己要負責承擔的東西。


但知道嗎?我很少後悔,

記憶裡沒什麼會讓我後悔的事(有啦,當初對神起一輯造型非好感時我後悔了←毆)。

起碼我現在可以大聲告訴你,不去看神起才會後悔。








追尋與逃避一直是一體兩面的。

你們認為我在逃避也好,起碼我認為我一直一直在追尋。

追尋我要的世界,我要的未來,我要的一切。


很喜歡「命運是要靠自己開創的」、「想要什麼自己去努力」這兩句話。




正如同你們認為我提早回去是中途放棄也沒關係,

我清楚自己在做什麼,對我來說那也從來不是放棄。



當初來這邊寫了多少個目標…

其實真正的目標只有一個,就是跟一護一樣充滿決心的自己。



對未來不再迷惘,對自己無止盡的信心。

這是我要的我,這是現在的我。




是,我是還不了解自己以後要做什麼。

不過在徹底分析自己以後我發現自己還沒有對特定事物有巨大的熱情,

也發現沒必要對未來感到恐懼,

「我很強,所以我不迷惘。」

「我,毫不畏懼。」

蓮的話一直一直是這麼好用:)




學姐說未來的事就該放它去。

沒錯。

沒什麼好擔心,

因為我很強。

比你想像中還要強一百倍(誰來毆飛這囂張的傢伙XD)。




不是什麼其他的東西,是我心底已經認定自己ok了。

這是比別人的千言萬語或那些雜七雜八的目標都還重要的東西。


因為我認為自己ok了,因為我覺得這樣的經驗已經足夠了,

少掉的那一個月多對我來說不會有什麼差別,即使有,我也會讓它消失。




因為還有真正重要的事等著我去努力著,如此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