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明明就想好熱好玉米湯要來打後記的
誰知不小心看到牛鹿漫畫然後害我整個拉神魂大起
到處找來找去看到現在TTTTTTTTTTTTTTTTT
拉拉TTTT優優TTTT你們要幸福阿TTTT
奴那(?)會替你們兩個的幸福祈福的
一定要一輩子守護在彼此身邊好嗎(優:喂!!!!!)

又氾濫的月經病之
渴望幸福的感受


還有幹
我也太會吃了
遠渡重洋(?)來韓國的日本餅乾TTTTTTTTTTTT太好吃了TTTTTTT
現在已經要被我攻克完畢了TTTT我明明沒打幾個字TTT

 
 








1989年的動畫 小時候看過片段也一直知道這部作品

但原諒我竟然到今天2014年才認真看完整部

不得不說

真的是超棒超棒超超棒!!!!!!!!!!!!!!!!!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TTTTTTTTTTTTTTTT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超級超級喜歡 滿分百分的滿分!!!!!!!!!!!!!!!!!!!!!!!!!!!!!!!!!!




雖然一直都知道宮崎駿的作品有口皆碑

但這部完全就是期待以上阿!!!!!!!!!!!!!



從開頭就看得津津有味

既緊張又刺激的13歲小魔女修行故事

莫名觸動我這大十歲魔女翁逆的心

意外的彷彿我也踏上修行的過程

抑或是現在這一遭 就是我給自己的修行吧

想起了16歲剛去英國的時候

也想起20歲剛來韓國的日子:)







真的從一開始kiki說想去靠海的城鎮

後來掉到火車裡的稻草堆裡睡著

結果當她隔天醒來往車窗望出去是一片藍色海洋時

完完全全STRIKE!!!!!!!!!!!!!



這就是我要的阿!!!!!!!!沒錯!!!!!!!!!!!

這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東西阿!!!!!!!!!!!!!!!

(p.s我一向都超愛宮崎駿動畫中的美景>_<超級!!!!)



想起來在英國時常搭火車旅遊的情景

也想起了台灣美到不行的東部海岸線



就算不去正東津看日出

我也該去趟釜山了!!!!!!!!!!!!!!!!!(握拳)



雖然我也想帶隻jiji一起出發orz

jiji真的超可愛TT











接著一連串kiki在大城是遇到的冒險和事件

都不得不讓我回想起當初剛到陌生環境

把任何挑戰當作趣味當作學習的感受



真的是好~~~~~~~~~~~~~~~久好久沒有這麼認真

這麼充滿好奇心和對世界的熱情了阿!!!!!!!!!!!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從掃把飛不慣大城市惹到警察

到認識善良又豪爽的索娜讓他借住

到進行起宅急便生意

到遇到幫忙送跟jiji長得一樣的客人然後被烏鴉襲擊

(好愛那隻聰明狗狗傑夫TAT)

到認識好帥氣又有魅力的烏露絲拉

還有幫孫女送南瓜派去舞會的奶奶

到認識可愛的蜻蜓

到後來法力消失去烏露絲拉家度假

最後救了蜻蜓



真的一切都讓我想到在國外打拼這幾年

認識的好多好多人和發生的好多事情





(話說那個奶奶做的銀魚南瓜派長得超好吃的!!!!!!!!!!!

馬上孤狗竟然還找到影片版的料理食譜!!!!

果然是無所不能日本人!!!!!!!!!!!!!!)













仔細回想其實一路上雖然發生了大大小小的事情

但也真的是認識了許多貴人和朋友

雖然許多已經不常或不再連絡

但是那都是美好的回憶



也讓我思考為什麼自己會變得這麼封閉呢...

不過回想起來真的

很複雜



不喜歡見到人

不喜歡與人相處

甚至是跟人講話



因為很麻煩

因為不懂女校女生的心思

因為別人不懂我們coser或追星族的心情



說真的 只要好好解釋

願意去理解的也不在少數

但是我高傲的自尊不容許他們有一點被侵犯吧

因為他們是我唯一的依靠

唯一在沒人理我時懂我的人



而這又是為什麼呢



大概還是得歸咎於

自尊心太高 又臉皮薄到有困難都不求救吧

即使到現在 還是被這個問題所困擾

娘親也說了 自己太面面俱到不給別人機會

別人也無法藉機了解你 與你親近



怎麼說 我覺得大仁哥還是說對了

"不喜歡麻煩別人 卻特別愛找自己麻煩"

多希望有人也能同樣尊重體諒這樣的我





好家在看了這部片後

多少找回了一點相信他人的勇氣



相信他人雖然很容易受傷

但是不相信

就擺脫不了孤獨終老的命運



而且我想說的是

若自己夠他馬的愛自己相信自己

那即使那些人不夠重視自己

甚至被相信的人背叛

自己都可以再爬起來

值到遇見自己值得的人為止








途中kiki大概是因為老奶奶給孫女的派被嫌棄

因而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 結果生病 法力也沒了

好喜歡她到烏露絲拉家玩的這一段

也聊到了她偶爾也會有畫圖畫不出來的時候

她說那時候她會拼命一直畫一直畫

但若還是真的畫不出來

他就會去休息 散步 看風景

她說像這幅畫原本臉一直畫不出來 甚至想整幅重畫

但是到市中心後找到kiki後就馬上浮現靈感了



好感慨好感慨

所以我說

我果然是看漫畫動畫長大的孩子是不



這種我大概從五年前以來就不停問過各式各樣的人

(是的 連咱們浩寶貝都被我問過XD)

我弟被我煩了起碼三年以上的問題



竟然我就這麼被初見面的烏露絲拉姐姐給教會了



我真的是別人怎麼說都不懂

但是看動漫自己就能豁然開朗的孩子阿!!!!!!!!!!!!!!!!!!!>口<

所以懂了!!!!以後又卡關時看漫畫就對了!!!!!!!!!!!!無誤!!!!!!!!!!!!!!!



結果後來蜻蜓陷入困難

Kiki決定去救他時法力又再度展現了



是說老奶奶還特別做蛋糕給kiki

那時候我默默在螢幕前和kiki一同拭淚TTTTTTTTTTTTT



真的活在這世界上

有時候那種只有幾面之緣的人

卻非常真心對待你的時候

真的會覺得是奇蹟 會覺得活著真好

我是幸運兒TTTTTTTTTT



想到了那晚我搭錯車時幫助我還讓我更早到家的貴人

想到我在英國舞蹈班的朋友Jodi

還有那時認識的和我聊H.O.T和神起

還推薦倫敦韓國餐廳的韓國姐姐

想到煮過正統義大利麵給我吃的Fillipo

想到了我的土耳其朋友Saadet

想到一起去看simply kpop認識的大家

想到那個幫爸媽找路找好久 還以為我們是墨西哥人的韓國工讀生

想到一起擔任口譯的Summer姐姐



當然還有

我最親愛的給我簽名對我噓寒問暖的哥哥弟弟們

希望你們一切都好:)





現在似乎

像弟說的一樣

終於能放下了

不是去糾結緣分的結束

而是去感謝它發生過

感謝它賜予自己一段美好回憶:)












好喜歡最後這幕

一瞬間cos魂整個死灰大復燃!!!!!!!!!!!!!!!

超想出kiki的嘎~~~~~~~~~~!!!!!!!!!!!!!

找了好多coser的圖來看

想起好多過往回憶

想起以前玩cos好開心的時光

真感謝那時的自己那麼努力:)



雖然後來去英國後就再也沒繼續了

也無法找回對cos的熱情



後來對跳舞 對吉他 對語言 甚至是對唉抖

也不免都陷入太過要求完美壓力太大而無法享受的惡性循環



我想是的 這是屬於我自己的修行

不如現在來許願

去英國時能cos一下kiki好了
(喂!!)



為什麼上刪除線就是因為...

我剛剛去估狗了一下阿優優的三代團服結果發現

價錢是掉了很多

但一想到還有六幻 還有靴子 還有假髮要弄

就好煩阿阿阿阿阿阿阿TTTTTTTTTTTTTTTTTTTTT

我還是沒走出來吧TTTTTTTTTTTT







未來首先

除了得回趟英國外



想去搭火車旅行去海邊





想要去一趟泰國

體驗在語言文字都不通的國家是怎麼一回事



想要認真學做甜點和料理



想要去北海道看薰衣草田還有看治癒松鼠~~








我們快點見面吧:D









感謝宮崎駿和Kiki jiji

在這艱難時刻依舊美好了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