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泫哪 我一直很喜歡這張圖喔
因為感覺就像坐在你旁邊這樣子被看著
一副「嗯?什麼?」的表情^^

這段日子什麼都能努力撐的理由是因為
我一直相信只要我好好做 我愛的人會獎勵我
所以練習結束的每個疲憊夜晚 
努力到處尋找你在哪裡給了我今天的「獎勵」(笑)

可以是久違的一個推 可以是網站上的一段留言 也可以是一張讓我很心水的照片
可以是一個關於你的好消息  可以是一個討人喜歡的ufo 也可以是一首推薦的歌
每天樂於尋找你藏在各處的驚喜
就算是自我催眠 對號入座也好 起碼我每天不管心情多糟發生什麼事
最後都會因為你而感到幸福:)


雖然真的比韓控、打榜、Live House、Zepp Tour
都更加更加更加想看的街頭公演  這次可能沒辦法看到
可是你們很快會來的 對不對?

雖然每天低落時都在重複想著924與你的那段回憶
可是多虧有那段回憶是不 想到你就有力量了
是呀 是Acoustic的二十歲呢
是呀 是被你親口祝賀過的二十歲呢
是和你一樣的二十歲  對吧^^



所以說謝謝你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