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真的被娘親說中了
如果你是我 一定不只氣兩天
如果我是你 只要能繼續在西恩不錄裡有吉他彈就足夠

終於是看到ive時的笑容才放心
原來jul姐姐一直說的就是這個
的確是最珍貴的呀 享受其中熱愛舞台和音樂的感覺
身為CNBLUE這個BAND表演的感覺 和台下的飯透過音樂融為一體的感覺
 
LIVE時的笑容真的是最棒的!!

表演時的表情神馬的  想知道差別的話看允浩哥跳舞和別人的不同就知道了
發自內心的表情是騙不了人的  起碼我這麼認為
所以說我很愛彈吉他時會笑的阿燒燒^^

一句"喔嗚"瞬間換回我那天的記憶
吃到豬肉湯飯那天為止
親耳聽到Eclipse那天為止
再見到你的那天為止
喝到酒的那天為止

是呀 可以期待可以為之努力的還很多是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