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翻到這張照片想起好多回憶。

這是2007年5月5日,高一現音成發的時候我們送給學姐的送舊禮物,
雖然一想起當初一向嚴肅的學姐們在禮堂後
陽台練舞完,
對我們跩跩地宣布:「學妹,因為我們成發完
就要引退了,所以我們要禮‧物。」,
瞬間大家全體石化以
為自己聽錯,
然後學姐開始詳述他們之前送上一屆學姐怎樣
怎樣充滿心意的禮物我們才醒悟沒幻聽,
他們是認真的在跟
我們這些學妹要‧禮‧物,到現在還是會覺得那個畫面有夠爆笑。

總而言之這個是抱枕,一共有九個,六面各有Q版學姐的臉、Q版的中正、國館、
Dance Soul和科學館這些對我們具有代表性意義的地方,
然後
我負責的這面就是九個湊在一齊可以拼出的「中山現音13th」的塗鴉
(btw草圖是在地理課上畫的哈哈哈)。


雖然之前也有設計班服(我再也找不到的班服TAT),
這好像還是第一次我的塗鴉亮相在這麼多人面前,感覺實在有夠痛快。

當初光練舞就已經夠崩潰了還要拉贊助和弄好這個禮物,
翻的我們三月到五月根本到處跑透透,去北車後車站買寶麗龍球、去永樂市場買布、
去北車各大補習班和東區拉贊助、去北車和國館一帶貼海報、
去momo家趕工縫抱枕,我真的一直到現在每次經過北車某某飯店,
還會想起當時所有學生都忙著去補習班補習,
但同樣穿著制服的我們卻只是扛著兩大袋寶麗龍球在那邊等人的囧事。

我後來看漫畫才發現原來正常(?)運動系社團的學長姐要引退是不會有禮物的XDDDDDDD
到底為什麼要這樣整我們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