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年下來死神對自己的影響?

當初對一護毫不動搖的堅定眼神震懾不已,對一護絕對說到做到的作風無比佩服,
因此後來他算是成了我的人生榜樣,遇到困難想到一護的話就有動力撐下去,
覺得他絕對凡事都不會輕易放棄,而八年下來回顧過往,
不知不覺感到自己仰望他的眼神已經可以平視了,那是一種難以言喻的感慨、感激與感動。
 
每年看下來總是覺得自己被劇情感動之餘也學到更多,每個角色都伴隨著自己成長,
覺得對我來說現實生活中雖然沒有所謂「真正的夥伴」,但他們卻確實是我人生中的夥伴無誤。
僅管現實中很少人如他們一般講求義氣、活出骨氣,令視他們為學習目標努力的我不勝孤寂,
但能遇見他們能體會這些氣節與情懷仍就讓我覺得幸運與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