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命運是個齒輪, 不停旋轉, 那麼無論是什麼樣的命運, 我們都要不悔地努力前進。 *** 決心就像揮出的刀, 信念就像擊出的劍。 就算是汗血淋漓, 那也會是盡致的微笑。 ***



光憑力量是破壞不了風或水的,

因為我們就在那之中。



***




我們在世界這個漩渦中,

不停打轉,

向由高處飄落的樹葉一樣﹍

失去依靠。

我們在不停旋轉中,

尋找屬於自己的地方,

殊不知其實那就在自己身上。




***




每天都會經過的走廊外,

嫩綠清新的是發芽的枝葉。

凝望著它的生命力,

深怕追不上它的成長,

然而此時的我是佇足的。



***



輕輕閉上眼睛,

唯有如此才能再次看見你。



***



似乎只有在唱歌的時候,

才聽得見自己那嘶啞的吶喊。



***







我只是在模仿死神每集開卷語的形式(笑),

這種創作手法很棒,滿適合我的,

不用像詩一樣追求精練和意境的表達,

只需要依自己的感覺去描寫。

我很喜歡:〕




愛死D-tecnolife(Bleach OP2)和ほうき星(Bleach ED3)了!





佇足駐足我依然停留。

生きざまを、武器にしろ。
把人生的信念,當作武器。





雖說下台的背影都會是漂亮的,

但人家不會只看我的背影(茶)

我要離開這裡一年,所以要有Happy ending。

那是為了尋找自己的目標和答案,所以即使會有犧牲也沒關係。

因為,有犧牲才有救贖。

對吧,阿優?(哈)(踹)





所以,不容佇足啦孩子!(催)

快點走快點走!(推)

班級、成發、功課、生活作息等等都要給它拼了命下去阿(去哪裡)(踹)。




決心?

決心是--

為了回憶、為了那張必須交出去的成績單、為了COS的費用囧

以及,

為了不服輸的自尊(原來你還有這種東西阿?)(踹)






開玩笑,我可是說過要保護你的耶(草莓兄語氣)

你是COS,是吉他也是街舞,還是好多東西,

是我的夢想。








好吧,我是來道別的(?)

じゃね、みんなさん!

成發完我就會回來的~






唯一能一直發光發亮的方法,就是在回憶中綻放。






等著看我發光發亮吧。





`「若命運是個齒輪,不停旋轉﹍」是一護的台詞。

「光憑力量是破壞不了風或水的」是蓮的台詞。

我只是將這兩句做延伸這樣=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