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淚會傳染眼淚, 如同笑容會傳染笑容。 「如果說,有什麼東西不會改變﹍ 那一定就是﹍我的無力感﹎」 一護你是這麼說的。 如果說。有存在於眼淚和笑容之間的情感, 那一定就是我此刻的心情。 驅魔師破壞惡魔,拯救人類,救贖靈魂。 煉金術師要為大眾謀福利。 死神打倒虛,幫助整,保護人類。 若祂真派遣我們來這世界, 若祂真賜予我們改變世界的能力, 那麼此刻我想感受這力量, 在手中,真實存在的感覺。 ***




大家似乎是由許多圈圈構成的。



然而正因為我不屬於任何一個圈圈,

所以才沒有發現﹍


每個圈圈的界線,

原來那麼深﹍




***





我抬頭仰望灰茫迷濛的天空,

試圖找出答案,


然而只有﹍


不斷墜落的雨滴﹍





***




朋友阿﹍

告訴我你們為什麼存在吧﹎




如果沒有你們,

我就能獨自承擔自己所有的痛苦和悲傷﹎


不用像現在一樣煩惱那些﹍

明知有答案,卻又不斷猶豫是否該說出口的事了﹍


明明就沒什麼,

那幹嘛需要眼淚來誇飾呢?

孤單嗎?

我說不會阿﹍﹍﹍

寂寞阿﹍


我們不是朋友嗎?





***




如果眼淚是身體的敗北,

如果有「心」是多餘的,

如果感情是不必的,

如果沒有「心」就什麼都沒剩下來﹍




那麼,

到底是為了什麼而需要淚流?


到底是為了什麼﹍



而此刻要抬頭、努力向上看並不斷眨眼?






***






支持、鼓勵﹍

妳們讓我溫暖也讓我粉碎。



原本是很堅強的,

一直都是一個人走下去的﹍


有妳們在會讓我躊躇,

會讓我想依賴,

會讓我期待妳們的關心,

會讓我投向妳們的擁抱,

會讓原本就該一個人擔當的事情拖累到妳們身上,

會讓眼淚有存在的疑慮﹍



這在以前根本是完全沒意義的。






妳們不可能永遠在我身邊。

人終究是要一個人步向終點﹍

人不也是一個人從起點走來的嗎?




若堅強就是不斷向前,

那麼頻頻回頭、佇足踟躕的我﹍




算什麼呢?






***



模糊的夢想,

看不清的未來,

張開雙手也只能握住一半的自己,

其餘聽天由命﹍



握住手,又能抓住什麼?




力量來自手中,

若我能緊握刀,

若我有那把能讓我緊握的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