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Linda!Linda!是部熱血大好片。 Linda!Linda!是首大high歌。 至於Linda!呢,我們還是不知道她是誰囧 沒看過這麼平靜的熱血。實在是慢慢加溫的あついあついあつい嘎! 唱D-tecnolife的UVERWORLD,他們的 Chance也很好聽說。 義班贏了、輸了又贏了。 總之我們很強就是了,一定會贏。(狠瞪) 我只是覺得因為比賽就讓大家互相仇視, 喔寶貝你們實在是很逗趣。 套段龍哥的話:「人是會馬上被感情支配,就算大家是朋友也好,雖然沒有太大的改變,但當發生一點事都會令大家變得友好或打起架來。單憑感情就可把人變成敵人或是同伴,所以真正的敵人和同伴,在這世上並不存在,這全部都是個人的正義感誕生出來的。」 然後請不要告訴我贏了就是正義。 我們在回憶中阿。 這些都會成為令人一輩子難忘的回憶,而我們就在其中。 若該好好珍惜現在的話,要如何去把握呢? 哭吧、笑吧、混吧、拼吧! 因為別人的網誌看不見自己的回憶與存在, 所以我才要花這個時間阿。 新舞超帥,好像學姊跳的排舞。 別校的學弟妹好強,而我們只剩三個禮拜。 不要在這裡說加油那種的話, 因為這樣我才會有比別人強的感覺。 哈,我知道這種想法是很ばか。 *** 預想即將到來的未來是沒有意義的, 因為它即將發生。 *** 我們都是一樣的呢﹍ 不管是討厭什麼或是喜歡什麼,那種心情都是一樣的。 *** 一件事有沒有意義, 全看講不講得出理由﹍ 不管是純粹因為寂寞,抑或開心。 *** 這次好少,才三枚﹦﹦但好像過了兩週耶囧 上次一個禮拜就那麼多。 哎阿、人老了,不重用了。 請你們一定要笑好嗎?! 在下可是特地惡搞(自己)的耶。(踹死) 那麼結尾就來默寫吧。(毆) *** 回転している  運命が 歯車だというのなら 俺達は その間で 轢き砕かれる砂 為す術はない  ただ 力が欲しい 手を伸ばしても 護れないなら その先に握る 刃が欲しい 運命を砕く 力は きっと 振り下ろされる 刃に似ている *** 俺達は、花火のようだ 昇り、輝き、そして必ず 散り散りになって 離れてゆく ならば せめて その時が来ても 俺達は花火のように 消えることなく 輝いていよう いつまでも *** 很喜歡通靈的概念, 全宗說「不管對方怎樣背叛自己,但只要相信對方,自己就不會以他為敵,不如說,能夠不去懷疑對方,才是自己最大我幸福。那就是愛。」 阿阿,那就是愛阿。 葉王因為有靈視,別人的想法得以不靠任何東西滲入他的腦中, 因此他看見了人心所有的黑暗面,才會被人討厭,才會討厭人類。 才會想要消滅人類。 全宗因為葉王有這種錯誤的想法而離開他, 站在他認為正義的一方,與麻倉家祖先消滅轉世前的葉王。 他所說的「沒有辦法選擇最重要的事而懊悔不已」, 指的應該就是葉王與他所認為的正義吧。 最後他選擇了正義,也開始後悔千年的日子。 如他所說,「我不再相信他的這種行為--才是人心的黑暗面。」。 站在朋友的立場,是應該無論如何要努力去拯救對方的。 「所謂的心,就是不受眼前現實所拘束而始終相信的心。﹍至今仍不段上演的人類內心黑暗歷史﹍被戰爭所牽連的人們,背負著悲傷的人們,還有數都數不清的﹍各種行為,這一切令人無奈的原因,正是無法與他人互信。」全宗說得很有道理。 相信人類始終是善良的,就是一種愛阿。 *** 在遇到葉之前的道蓮,內心是軟弱的,是沒自信的。 因為怕別人來攻擊自己,所以死命地攻擊別人。 「我並不恨道圓,我這麼做,是為了打倒內心的憎恨。他在我身上刺的這個刺青,是永不消失的憎恨的烙印!他是硬是把道家的教誨刻在年幼的我身上,不過,我不是因此而憎恨他,我是憎恨因此而迷惑,並傷害了無數人們的自己。 」 「所有我的罪惡都生自那顆軟弱的心。」 他的軟弱應該是因為道家的調教而迷惘, (但孩子,那時你還只是個小孩阿,怎麼知道是非呢?) 無法使自己走上正道,而步上錯誤的路, (但依道家的教訓來看,去破壞毀滅人類才是他們的「正道」。) 遇到葉之後他就變了,「人類其實是很溫暖的。」。 (那也是因為你有幸能遇到那麼溫暖的人哪!) 也因此才會被殺死(淚)(雖說是有復活啦) 那時他錯愕了,因為他已不再是從前那個殺人不眨眼的蓮。 也不再是殺了古洛姆的蓮,所以才會如此。 我喜歡20集蓮最後說的話:「不管我究竟會不會死,如果這樣能讓他(古洛姆)弟弟氣消的話--如果這樣才能夠贖罪的話--但是﹍到了最後這個樣子又算什麼?為了替我淨身,他(葉)退出了通靈人大戰?開什麼玩笑!別開玩笑了!既然這樣!那我就選擇讓他能夠繼續走下去的路!」 好孩子,這才是男子漢。 就算前方沒路相信你也會殺出一條血路。 安娜的狀況跟葉王是一樣的,同樣有靈視。 但是安娜被阿葉與全宗所救。 她內心的怯弱與葉王應相同,都是因為無法使自己走上正確的道路。 就如同一護回到現世不久的軟弱,不去努力變強打敗虛,甚至不敢面對他。 不得不說讓他振作的小露妳實在太厲害了! 阿彌陀丸曾經如此對蜥蜴郎說:「憎恨只會加深憎恨,對於孤獨的你而言,真正的救贖是讓你能相信他人、委身於他人。」 是阿,我似乎想通了, 因為自己一個人會使思想狹隘, 雖然說什麼都要靠自己可以變得獨立, 但選擇不去相信別人或許才是真正的錯誤和不幸。 朋友是互相依賴、互相信任的,阿昀我得謝謝你:) 我想說的是, 我遲遲沒有改變的原因似乎是因為我認為我是對的, 所以不覺得自己軟弱,不覺得自己在逃避, 因為我不在乎它們,它們一點也不重要。 只是那些很不爽去做的事一直累積會讓我覺得很有壓力, 雖然它們不重要,可是不解決掉會讓我覺得很煩又很無力, 會讓我覺得自己很差勁。 所以阿,(消音)為了我的悠哉,我就去解決掉它吧! 今次的名言: 恨它,就去幹掉它! 恨它,就去殺了它! 我愛一義,我愛班排的大家,我愛學姊們,我愛現音,我愛L.阿優大好吉他社,我愛親朋好友們,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