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決心。 我不想砸妳們的台,不想重蹈覆轍。 我要雪恥,我要變強。 但只會說沒有用, 決心在哪裡? 妳可以很清楚的看見,在我眼裡。 看著早晨的刺眼的陽光﹍發光發亮, 想著我也要﹍發光發亮。 我想要發光發亮阿。 不只是此刻、未來,更在回憶中。 倒數十三天。 我不想再聽到「我只要看到有一點點進步就好」。(這是極限的絕望) 我不想再聽到「現音沒落了」。 我不想再聽到「其他學校的學弟妹都比妳們強很多」。 我不想再聽到「妳們真的很爛」。 我不想要廢社阿。 我要聽到「妳們進步很多,很棒」。 我絕對不要聽到「我們決定放棄妳們」﹍ *** 我要拯救cos(in math), 絕對不能讓它從大好字變成大爛字, 絕對不能讓我看到它就難過。 我再說一次: 我很強,抑或曾經很強。 我要選擇自己的道路。 我要找到自己的答案。 帶著我的ザンパクトウ和インノセン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