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不可以不要笑﹍ 在最後、最後﹍ 我知道,那種狀況你是會笑的。 簡單來說,其實你們都是這樣的, 唔,因為是我選的。 淡漠的、不屑的、輕蔑的冷笑一聲, 然後離去。 你為什麼要笑?


你為什麼要笑?





悲傷是連綿的、空虛的,

是即使闔上雙眼也無法停止的蔓延。


悲傷和悲傷是相互牽連的,

連著我的記憶。




此刻是另一段記憶﹍


讓我再次回憶起你最終的模樣,

和我最終的悲傷。



你的笑是最美的、是最有影響力和說服力的,

對我來說是一種無法言喻的美好傳遞。



我真的很想擁抱你﹍


感受你高瘦而纖細的身軀裡流動著的特別與執著,

我相信那是溫暖的,即使你看來如此蒼白。

因為你的笑是溫暖的。




話說回來﹍

我知道這是你的個性,

可是﹍

那真的讓我很難過﹍

不過這也是我喜歡你的地方。





吶、如果聽得到的話,

就請你不要死吧。


我﹍還有大家是﹍這麼地相信你阿,




「活著回來,不然斬了你。」




這是我說的,你一定要聽,

為什麼?因為我手上有天婦羅蕎麥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