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自己是個淚腺不發達的人, 一直不會為了自己流淚。 一定是在那時就流光了,真慘囧 一定是因為我總是認為沒什麼好哭的。 但套句エルさま的話, 「身為一個人,連失望都不可以嗎?」 所以我想難過一下﹍ 結果阿昀你還是沒有來陪我,哈。 或許我不應該說「やぱっりが﹍」 因為就算你來陪我, 我一定也講不出個所以然,喔不--我根本不會講, 因為不知如何說明,真的不知道。 就算這樣,還是沒什麼關係的阿﹍ 我等公車時還是很開心。 原來難過其實也可以有笑容。 難過時也可以開心,嗯? 或許不純粹是因為又過了兩個月, 或許是因為純粹想讓自己振作? 總之是真的心裡不舒服,而今天我想稍微平復一下, 如此而已。 因為這個世界很煩,所以想暫時到另一個世界。 那裡有我熟悉的一切、夢想、勇氣和愛。 更有數不清的刀,喔喔我愛刀。(踹飛) *** 到底是為誰努力? 到底是為什麼要努力? 到底在乎什麼,不在乎什麼? 有時候很努力,有時候又很不努力, 有時候在乎,有時候完全不在乎, 有時對同樣的事感到心痛,有時快樂。 看了你的網誌講到stay樣說的:「不斷地反覆」 讓我想到「不停旋轉」﹍ 続ける﹍繰り替え﹍ *** 以前你罵我,我從來就不會不愣住站好, 但現在,不知怎地我照樣做自己的事。 說我不在乎嗎?那我幹嘛還靜靜在那邊聽呢? 我後來才發現你們一點都不懂我, 我還沒上高中前就說過可能會都不管功課只顧社團。 那時我的目標是考上最強舞社的高中,不是最強升學率的高中。 所以我才失落,所以才會有地理課本和化學課本封面的傑作。 (地科課本開頭第一頁的「EXORCIST INNOCENCE」(附六幻)或許也應該算。) 嘆息,好想出角。 *** 我想踏上高處往下看。 這樣才能了解自己的渺小,世界的廣闊,而束縛的又是什麼。 望向遠方,仰看天空,吹風、淋雨、呼吸,閉上眼睛。 若我是鳥,就能跳脫四周的限制飛向青空, 可我不是鳥,所以只能靠心翱翔, 但飛向青空後,我又該飛往哪裡? 不是不拍動翅膀就會墜落,所以要努力拍動, 拍動翅膀而無處可飛,一樣會墜落。 *** 或許我不是脾氣不好,只是比較愛管閒事。 只是看不下去,所以不管有沒有資格講我都得講。 越來越無力的是我的話沒有人在聽,不管是你們還是你們。 那我幹嘛把自己搞得那麼生氣,我願意天天生氣嗎? 我大可以過我的悠哉日子什麼都不管。 那是因為比賽重要,表演重要,班級重要,成發重要。 (消音)你們到底覺得什麼重要? 你們不在乎那我幹嘛要在乎?我是傻瓜嗎?(毆) 雖然神志不清,但放手不管是錯的,是沒有用的。 da、da、da、da、da、da﹍ 你們真的有心進步嗎? 我們真的有盡全力嗎? 至少,我知道我在那天來臨前,一定會全力以赴。 至少,我看來你們不管是誰來罵都是一樣。 你們很像我的投射? 不管跟誰說都一樣,不管說幾次都一樣。 沒有心就是沒有心。 全宗說「最重要的是心」, 小露說「在戰鬥中會帶來麻煩的人,並不是那些沒有實力的傢伙,而是缺乏決心的人!」 心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