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cf2d9cjw1f2l32wfbrxj20u00u0diw.jpg

Day 4 一方的睡覺氣

赤司征十郎x自創女角龍崎優杏
BG/清水/甜文

一向都是以自我滿足+灑糖灑到蛀牙為原則

 

 

 
半夜朦朧中,發現自己的腰被環住,而胸前濕成一片。
 
「小颯,沒事、沒事、沒事的。」
 
比起睜開眼睛,先是將手放到了抱著我哭的小颯的頭上撫摸。
 
「我在這裡不是嗎?小颯。」
 
見低聲啜泣的她毫無冷靜的跡象,我坐起身將她擁入懷中用力抱緊。
 
「小颯,放心,我就在這裡,哪裡也不去的,所以不要哭了,好嗎?」
 
用雙手大拇指將她臉上的淚痕全抹去 —— 嘖,如此白淨的臉龐,為何總是被淚水所沾濕呢? —— 在她的額頭上輕輕一吻,然後是眉間、鼻尖、臉頰,最後是濕潤的唇。
 
「好點了嗎?」
 
她仍舊因哽咽而不發一語,只是輕微地點了下頭。
 
「我去幫妳泡杯熱可可,妳在這邊等一下,我馬上就回來,好嗎?」
 
抬頭,她的眼中閃過一絲猶豫,最後還是默默頷首。
 
「乖,我馬上就回來喔。」
 
摸了摸她的頭頂,然後將她哭亂的髮絲分到兩旁,都哭成這樣了,果然我的戀人還是美到不行,甚至還添了份可愛,思及此不禁微微一笑。
 
 
 
 
 
我家的優杏,常常半夜會沒來由地情緒低落而開始哭泣。
 
有時是因為當天發生了什麼事情,一路忍到半夜突然覺得非常傷心或委屈就會爆發,有時則是因為突然看到了什麼文章或聽到了某首歌,想起了以前悲傷的事情而需要宣洩,有時就只是純粹地,沒有任何可以用理智歸類的原因,若以醫學上的分類來說,或許可以稱作憂鬱症狀,但因為我心中的兩個自己也時常會吵架,導致會突然做出令旁人嚇到的作為,所以我覺得我這種狀況只不過是人格輪替,那麼在我看來,優杏其實也只是差不多的狀態罷了,我一點也不認為優杏這樣是所謂的歇斯底里或是憂鬱。
 
因為優杏其實,也有兩個人格,所以剛才我叫的全部都是小颯。如果說我自己的人格可以被分為僕司與俺司的話,那麼優杏就像是較為理智的俺司,也就是現在的我,而小颯就像是驕傲任性的僕司。其實一開始我甚至不知道怎麼面對另一個自己,也不知優杏怎麼發現的,不過反正就是她先如同姊姊,或是媽媽一般地無條件去哄、去擁抱、去安慰僕司他,直到我的人格再度切換回俺司,長期交往下來歷經數度反覆之後,不知不覺我也學會以同樣的方法去照顧脆弱的小颯。順帶一提,優杏叫僕司的時候他是叫「十郎」,叫俺司的時候是說「小征」。
 
而這,就是只有我們才知道的相處模式。
 
基本上原本我的兩個人格是互相排斥的,但是優杏毫不偏心兩個都對等喜歡與關心,所以逐漸地,我也慢慢去學著接受,去學著如何與另一個自己和平相處,能像現在一樣少了以往兩個人格對立時的那些紛紛擾擾,多虧那段日子以來優杏不厭其煩的溫柔照顧,所以說現在說是我報答的時機也不為過。
 
 
拿著熱可可回到房間,只見眼眶噙著淚的小颯抱著枕頭靜靜望著我。
 
「我有幫妳加很多棉花糖喔。」
 
這才終於露出了淺淺的笑容,小颯開始喝起她的熱可可,我則坐到她旁邊,小心地將她拉近我的胸口讓她倚著,然後以雙手環住她的腰。

就這樣持續抱緊她的狀態約莫五分鐘之後,始終只是低頭喝著熱可可的她終於開口了。
 
「小征……對不起又吵醒你。」
 
嗯?看來是換回優杏了吧,我微皺了下眉,接著捏起她的左臉,而她發出了不滿的低吟。
 
「我不是跟你講過很多遍,吵醒再多次都沒關係嗎?你忘記以前十郎是怎麼煩你的嗎?」
 
「十郎一點也不煩!!」優杏轉過頭來瞪大眼睛看著我。
 
「那妳也一點都沒給我添麻煩,優杏,乖,把剩下的喝完吧,不然我要喝掉囉。」
 
優杏匆忙把剩下的熱可可全喝掉,然後若有所思地低下頭。
 
「吶、小征……我有時候真的覺得很神奇呢,為什麼你總是分得清楚我什麼時候是小颯呢?」
 
唉,這個傻瓜,我拿起她的杯子放到床頭桌前,把她清秀的臉龐轉向自己,望著因淚水而混濁的棕瞳問到。
 
「那妳說,你又是怎麼知道我什麼時候是十郎呢?」
 
「嘛……直覺吧。」她輕輕微笑到。
 
「那我也是囉,」我笑著向前碰了碰她的鼻尖,「不過無論是小颯或是優杏,我都最喜歡妳了。」我吻上她柔軟的雙唇,略鹹的滋味意外地令人難以輕易罷休。
 
「嗯……我也無論十郎或小征,都最愛你了。」雙眼溫柔地一彎,換由優杏主動的輕柔一吻。
 
「多愛?」
 
「全世界最愛你!」她大聲喊到。
 
「哈,那我是全宇宙最愛妳!」
 
「哈哈,小征……好幼稚……」優杏的淚水勾勒著我的心疼悄悄蔓延至眼角。
 
「好啦,妳贏了妳贏了,不要再哭了,好嗎?」手扶上她的雙頰,再度幫她拂去淚滴,只想透過這些細膩的動作讓她放心,讓她知道此刻的她是被無比呵護著的。
 
殊不知她一頭埋進我懷中,帶著微微鼻音開口。
 
「這次是太感動才哭的啦。」
 
「好,都是我的錯,對不起,好嗎?」苦笑的我輕拍起她的背來,這傢伙真是。
 
「才不要原諒你呢。」她依舊把臉埋在我胸前。
 
「好,不原諒就不原諒,但是優杏妳睏了吧?」
 
「……不睏。」
 
噗哧一聲,對這個傲嬌生物真是沒轍了,只好硬把她拉出我懷中,然後用力吻上。
 
「可是我睏了喔。」邊親邊把她的身體往後傾斜,直到乖乖躺平為止,「優杏,我宇宙第一愛妳,晚安。」
 
隨後我也躺下身來,用雙臂環住他纖細的身驅。
 
「……我也宇宙第一愛你,還有小征,謝謝。」
 
感受到腰間被環住,以及胸前微熱的溫度,我揚起了嘴角,輕闔雙眼。
 
 
 
優杏吶,世界上有七十億人口,即使每天都認識一個人,這輩子也認識不完,然而性格如此奇特的我們卻在茫茫人海中相遇,相互理解對方不被世人了解之處,相扶相持,還有最重要的相愛,光是感謝這些奇蹟就來不及了,我怎麼還會把時間拿來介意各種微不足道的小地方呢?再說就是因為那些小地方才讓妳如此惹人愛的,妳知道嗎?看似完美的我們,只有我們自己才明白彼此的人生過得有多辛苦,但對我來說,倘若這麼多苦就是為了讓我愛上這樣美好的優杏,以及被如此美好的優杏所愛,就足以令我甘之如飴而感激涕零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