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用這個說法純粹因為,我忘記哪一年真正開始喜歡他們兩隻一起了orz
不是一開始追驅魔的時候(那時只有阿優),卻好像也不是去年重回二次元的時候,
就是不知不覺間要講驅魔的希批一
定會說拉神這樣^^;;

去年我親愛的拉比優還陪我勇闖濟州島出差,沒想到這麼快就過了一年了TAT
但無論再過幾年你們永遠都是奴那最愛
的二次元希批!!!!!!♥♥


 




















看起來像是出任務在問路吧(自己說)!!!!

其實只是轟
爸拿給我看我上次幫他把工作上的資料翻譯成中文的東西哈








































































總之又一週年快樂!!!感謝你們陪奴那過了開心難忘的一年!!!

打算今年兩隻各別生日的時候再來拍^-^所以下次就是生日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