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見你好像都冷冷的 我說我 
那只是因為我很累orz 以後會多笑的
會幫辜幫辜笑地很燦爛的
所以希望你不要覺得我臭臉TT
 
其實我不知道該用什麼感情面對你才好
不像哥哥也不像弟弟
像朋友也像喜歡的人
為了不要讓我糾結下去
該做個了結了吧
 
cuz I love you too much for sure
然後我還是期許當一次少女的機會
請讓我少女一次花癡一次吧 敗偷
 
真的不懂寫充滿粉紅泡泡的情書是什麼滋味
害羞地忐忑不安地偷瞄然後躊躇著給信是什麼滋味
心臟噗通噗通狂跳的告白是什麼滋味
真想嘗試一次 可是好像已經沒有機會了
 
只問一次 請告訴我吧
然後我會告白的真的TT

或許像伊芃說的一樣
當作一段戀情也沒什麼不好
起碼沒有那麼作賤自己只是飯
不管怎樣  我很愛你是事實
會照著伊芃說的那樣去想的

再一次  謝謝你認出我
謝謝你看了我的信還有
謝謝你跟我說謝謝: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