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yo 長憨飄你算錯的封那消失的信 我讓它成真了 我很善良吧(啥)
VAL兄和韓飄飄的偽羅曼史真給學弟寫條記要告一段落了orz
好捨不得把信給出去喔TT 繼挑戰畫長頸路和雷龍之後
我連代表性的袋鼠都畫了捏!!還有萬年像日葵...

其實每次寫條真的就像以前給學妹們寫條的心情
難怪我一點也不興奮也不害羞也不花癡也不噗通噗通
沒被回條也不會生氣因為有些學妹真的不回條的嘛kk

我一定會很懷念照顧飄飄學弟的時光 
雖然每次都半夜花好幾個小時寫TT
但是就算是當作練韓文和英文寫作也獲益良多
特別是我終於明白寫信不是給予或來往上的計較
而是有能力付出關愛的一種表現:)

然後我真的很喜歡畫JASONBYUL的每個瞬間...
比跳舞還自由還放空 比彈吉他還輕鬆還愜意
以後閒來無事的時候我也會繼續畫下去的吧...
然後你就把信封收好吧 以後我成為塗鴉家或插畫家的時候
可以賣多少錢都不知道捏:P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