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明白為何看到跳舞的人時才能進入5721次元狀態
因為那不是任何一個你們帶給我的東西
那是我自己的心跳

如果沒有「那些年」我一定不知道青春該被填上怎樣的色彩
該怎樣充滿著酸甜檸檬味與粉色泡泡
對我來說所謂青春也就只有整片紅海的東方神起
和科館司令台禮堂走廊中正國館DS地板上 制服襯衫小藍褲上
伴隨著董此打此與不知乾涸的一身臭汗罷了

但不管如何 為了證明我們還年輕也好
今年夏天把我們的回憶都找回來再熱血一次吧
CAN'T WAIT!!!!!!!!!!!!!!!!!!!!!!!!!!!!!!!



某日的p.s.
就算是真的父母也不會無條件容忍自己的子女犯錯
就算偉大如他們也有生氣失望與難過的時候
那我還以聖人標準要求自己什麼呢
或許你根本不值得我的愛都說不定呢

人阿  帶著跩得二五八萬的自尊活著
總是比渴求同情來的好多了
即使是假裝的
看起來也會很帥氣灑脫*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