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醒來
想到你在與澳洲媒體採訪時說的那句
"I have no regrets"
然後我又把影片找出來再看了一次
 
都說了我們是很像的
那麼你都不後悔了
我又有什麼好後悔呢?
 
 
 
 
08年不能回台灣看510的時候
貌似說過了後悔去英國交換的話
四年後的今天我還後悔嗎?
 
我承認我是一度不懂為何
追夢場所從英國轉到了韓國
卻依舊無法讓我見神起一面
 
當年我錯失了聽五人演唱會的機會
也不曉得何時能再見到團聚的模樣
但我擁有了世界彼端的家人 
我得到了寶貴的舞蹈比賽經驗
我看清了未來的目標與方向
我懂了什麼是愛什麼是付出與關懷
 
五人的未來與要走的道路我無法干涉與改變
但我穩穩地踩在我該走的路上努力前進不是嗎
 
四年後的今天依然
當初就決定好了無論台灣有多近一年都不回去
那麼就算是他們能和你們同台表演 甚至得到簽名
我又有什麼好遺憾 是我一年前自己決定要一直在這的
是我自己明知道或許會有萬一 還硬要決定的
為什麼 因為輕易讓自己回去的話
那樣為什麼努力把自己丟出台灣呢
 
雖然神起對我來說真的是信仰般的存在
但跳脫出他們是我學韓文 去高雄念韓文系
來韓國當交換學生的動機以及最大理由
一路走來的每一步都是我親自決定的
無論苦惱了多久 無論問過多少人的建議
最後一步都是我自己走下去的 我有什麼好後悔好怨懟
 
無論五人是聚是散身在何處
我都該好好過好我自己的人生
如昌珉所言 因你們無法為我們的人生負責
 
我錯過了堂堂正正與神起當面訴說五年來的努力
並以最自豪的舞蹈證明一切的機會
但我對他們的國家有更深層且實際的了解
對他們使用的語言具備了更熟練的能力和認知
我明白了這世上有人能比他們更令我想念更值得珍惜
我醒悟了他們再重要我也不得不深深重視起我自己
我體會了一個人生活的酸甜苦辣也獲得了成長
最重要的是 如你所言
認識了許多一輩子都無法忘懷的朋友
因特別的緣分而相遇 創造了無可取代的回憶
 
還有 我也見到了許多的明星藝人(笑)
給奴那的親切與熱情真的一輩子不會忘記
在這邊去了那麼多簽名會 真的每一次都是一場挑戰
也每次都如同短暫卻奇幻的旅程般永生難忘
親口表達我的感謝 親耳聽你們說感謝
多少人一輩子夢寐以求的機會 我原來是如此幸運
 
去了多少演唱會又是多少人一輩子的夢
又 不要說別人了
在幾個月之前那都還是我自己無比渴望的夢不是嗎
雖然我一直無法去聽最想聽的東方神起演唱會
但其他哥哥弟弟一樣值得珍藏一樣充滿幸福不是嗎
 
而對於自己心之所嚮的舞蹈 藉由多次看電視台錄影
跑各大節目與活動現場 還有多次觀賞音樂劇舞台劇的經驗
真的有更深層的體悟衝擊出更創新想法不是嗎
 
連去如夢般的Mnet短暫工作的珍貴經驗都獲得了
自己平時的興趣之餘竟然有人付錢請我工作
下班可以走後台憑工作證進場直接親臨MCD現場
甚次還在開放攝影棚巧遇要離開的島民孩子們不是嗎
 
關注KPOP這麼多年 用心對待了解珍惜每一團這麼久
認識了如此多哥哥弟弟這無數日子以來
從為他們甘願挨餓受凍極度省吃儉用的小迷妹到
他們固然重要卻更以自己生活為重心的理智奴那是成長
 
而這輩子第一次是誰認得我的臉記得我是誰有多感動
所有瞬間就如同你握著我的手說謝謝的那一秒
深印心底的笑容與嗓音般 一輩子 難以忘卻
更無從忘懷
 
一直以為是我總是提醒著你那些
希望你越來越好的微小卻足道
原來你其實也默默地陪伴著我不孤單
其實也默默地告訴我你如此不後悔
我又從何後悔起與你們同行的一切
雖然我們來自不同的山與大海
但在同片土地上一起努力 
自始至終都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