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翻到這張覺得好逗趣*W*
完全表達了當下我對傑森的不爽阿(蛤?)

不瞞您說(誰?)我當初除了按天下雜誌讚以外
為什麼會按親子天下讚呢
因為除了本身對教育有興趣之外
最重要的還是常常看媽媽經就心有戚戚焉阿(拍桌)
(然後我昨天看到共同按讚的朋友是賴教官和carol我笑倒了XD)

那些文章都多次寫著不要把時間和重心都放在小孩身上
要空出自己獨處的時間好好充電與享受
那以後怕我們家小孩沒人應援的時候
就讓他享受來去自如不用被包圍的自在吧(???)
雖然是管小朋友的幼稚方法
但我還是跟自己約定好了一周沒達到自己標準的話
就不能去看你們囉orz

儘管把握剩下的時間見你們很重要
讓自己能夠幹掉所有目標順利回家也很重要阿*_*!!

奴那on top人生終於又要新開始了!!!
大家一起來當chic奴那(啥?XD)
齁呀我們是自己的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