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的狀況下發現這是五年前的五月五日
當下內心又強烈地震撼了一次
多麼慶幸以前曾那麼熱血地活過

今天花了很長的時間和伊芃解釋
我是多麼異類地在寫實藝術家庭(?)中
走了一條或許能自許為不羈的塗鴉異徑

永遠不會忘記一堂地理課上的草稿
如此放大好幾百倍 化做立體的現實
呈現在眾人面前的痛快與苦盡甘來

今後就算沒本錢開塗鴉展
我也讓我的舞蹈教室親手被我畫滿塗鴉的
結婚喜宴大概也會親手設計塗鴉mark
像我所景仰的Napptabs編舞家夫婦
有自己的服裝品牌一樣(rock)
收喜帖時請不要太見怪了kkk←奇妙少女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