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我們。

今年現音成發是420。
我今年跳的是503。
今年的505,神起日控倒數第二場崎玉站。

:)



 
學姐就是學姐。


好像沒有其他理由可以解釋為什麼過這麼久依舊存在的崇拜。



>>剛剛看到一句話剛好可以用來解釋(?)

「因為學姐很強
我很弱
所以我崇拜學姐
所以我會忍受一切」

出自http://www.wretch.cc/blog/aileenlove&article_id=22626123(歹勢我不認識你囧)


 永遠都在發光呀,嘖嘖。



 

這是14屆,她們後來也變很強了:)

相信在15屆學妹心中,她們也是一樣耀眼吧。


(雖然說這兩個影片都不是成發現場的影片啦囧 因為那個沒有內嵌語法Orz)










恭喜你們呀,成發很成功。













503離開會場前照的。


其實開始排練看到這個舞台,只有感慨。

是該偷笑的,放棄現音後竟然還有上台的機會。



不否認我喜歡舞台,我喜歡那樣閃亮的感覺。

浩說舞台是能回憶起笑容的地方。








他們真的不愛照相,不是我在說,一表演完人都走光了(笑)(但這是在表演前照的XD)



這一天第一次確確實實的感受到了掌聲。

不是為任何人,是為我們。



第一次會有「怕什麼,舞台是我們的」的想法。

能跳這麼多舞,很開心。





(以上不全是我們的舞的說,因為還有其他國中生和小孩子跳:P)


但怎麼現在才覺得很感謝(笑)

Thank you God. Thank you all.

是呀,大概是這輩子最後一次和他們一起上台。











你們今天開心嗎?一定也很開心吧!

要期待510喔!因為台灣仙后會讓你們永生難忘的~










回台灣以後,

現音vs神起

如果你們知道我的決定,會不會要我改?





「看著未來努力向前吧!
我們都一樣
做了決定就不要再後悔
要努力畫出未來的藍圖
也許就是因為你忘了畫它
所以才會頻頻回頭
也許就是因為你忘了往前看前方的風景
才會不斷想起過去的影像
然而請踩好每個步伐
它才是你所能努力也只能接觸的部分
因為此刻它是最真實的」


以前對小台這麼說過,發現現在很適合告訴自己。




永遠只能往前看阿。

改變不了的事就是改變不了,鑽牛角尖只是浪費時間罷了。

"Shut up and grow up",我喜歡這句話。





為了你們還是為了我自己?

什麼時候我自己變得那麼不重要?

真的是這樣嗎?

「人生是一個人的人生」可是我也不想遺憾終生。

你們,很重要,比跳舞還重要。

因為舞可以任何時候跳,可是我不去見你們或許就永遠也見不到了。



我已經受夠在兩種事物之間掙扎了。

趕快下定決心然後努力。

一味的羨慕會不會太沒志氣,沒有錯我要向前走。

以後換你們來羨慕我吧(揍)




舞又不是不進現音就不能跳,

又不是去看神起就沒有為自己努力,

學好日韓文,弄好自由行,我一樣可以學很多。




他們都這麼辛苦飛過來表演給我們看,

為什麼我不飛過去看他們?

他們都這麼努力學了中文,

為什麼我不學他們的語言?

紅海是約定。







總是有捨有得。

不後悔就好,快樂就好。

人生也不就這樣罷了。

只有回憶帶得走。








 



 

我很ok的,也很正常(揍)。


你們要玩得開心。

反正我有我的未來,我有我的緣分(揍)

我會乖乖等你們的後記(飛兄這也包含你哦!!!)

然後到時就換你們等我的後記XD

所以大家一起go一起fighting一起奔向火星(揍)(最後一句是送給列托小姐的喔XD←人家知道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