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人生的信念,當作武器。 出自真三國無雙的標語。
告訴我,你看見什麼?








到底是為誰努力?
>>為自己。

到底是為什麼要努力?
>>因為夢想在等著呢。

到底在乎什麼,不在乎什麼?
>>問心吧。






很多時候明明是重要的事卻一點也不在乎。

是因為心底不在乎?還是看似不在乎?



其實不管怎麼做都會是失去與獲得並存。


所以生命、時間,絕對不會被浪費。









「無論怎樣都好」的態度要留在最後,

因為一旦那樣的想法出現就代表不夠執著。

就如同一但認為自己弱就很難振作一樣。



已經再也沒有什麼話可以讓我意志消沉。

因為我相信自己。

哪怕是那樣的體無完膚,只要有這樣的信念就還是有一絲希望。

這是我學到的。







那時目標從いちご變成了윤호。

現在很高興可以看見自己的改變與成長。







想起了「倦怠期」這三個字,

發現最重要的那個字叫做「期」。


那時練舞能撐過來,是因為學姐說一定會遇到倦怠期,撐過就沒事了。

是因為我們知道那只是需要一段時間去渡過。

人生何嘗不是如此?







「既然非做不可,那為何不幹得漂亮點?」


「目標是每天都能誠實地對自己說『我很努力』。」


「人生總會有挫折和意外,不逃避,帥氣地去面對它。」









黑崎一護和東方神起,這八個字被我寫下來貼在門旁邊了。


決心和夢想。





那些熱血歌又開始大聲播放了。

Here I go,COME BACK!






いちご…

總有一天我可以不用再仰望你。

오빠들…

總有一天我也會是紅海中的一部分。






我要加油!!!!!!!!!

你們當然也要!!!!!!!!!

FIGHTING!!!!!!!!!!!!

燃燒吧!!!!!!!!!!!!!!!!!!

吼吼!!!!!!!!!!!!!!!!!!








P.S ㄟ膩控廣告算什麼!!!我們是可是Cassiope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