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twitter@名字忘記了T_T

但真的好喜歡這張圖

 
 



最近看了這篇後奇蹟似地,豁然開朗。



「妳為了劈腿的那個他,把自己塵封起來,好久好久

 


妳為了不成熟的那個他,付出妳所以情誼,最後卻只能被不當一回事


 


妳為了沒有勇氣一起努力的那個他,把所有的苦澀悲傷通通自己吞下,靜靜當他的朋友


 


 


 


親愛的妳,一次一次的,妳總是傷痕累累


 


其實妳只是因為,總是把別人所作的錯誤,硬生生的自己扛下


 


 


 


可是其實...不是妳的錯


 


 


 


那些人


 


選擇鬆開妳的手


 


他們做了自己認為對的選擇


 


而妳不該因為他們的選擇


 


而在自己之後的人生


 


處罰自己


 


 


我總是拿自己所經歷的一切


 


企圖讓妳知道


 


那些傷


 

總有一天不會再那麼沉痛那麼可怕」






「儘管那麼痛


 


儘管那麼累


 


可是只要妳終於真心的綻放妳的笑容


 


總有一天


 


妳一定會忽然驚覺


 


原來過去的那些


 


真的不那麼重要了


 


是好


 


是壞


 


都與自己無關


 


因為妳已經不願意再讓那些人那些事


 

去左右自己明明可以很棒很美麗的人生



我們每個人,都值得被好好愛,時間早晚而已。」








突然覺得,是阿,其實我也只是剛好遇到了不對的人,

然後又如同女王這篇說的,是我允許對方傷害我,

要是我沒有允許,他們怎麼傷得了我呢?



「請不要不斷的被傷害又一直抱怨對方,你給對方機會傷害你、你允許對方可以傷害你。這一切都是你允許的,如果你不允許,對方怎麼能夠、又怎麼有機會傷害的到你呢?

 


 


當你不接受傷害,沒人傷的了你。你不給對方機會傷害你,他也傷不了你。你不允許的事情,自然不會發生在你的生命。你會離開、放下、放手,因為你知道,所有的傷害,都是你讓自己受傷,你大可選擇不同的人生,但停留在原地的是你自己。


 


 


當你在罵著別人,其實是罵著你自己。你不允許別人傷害你,因為你不會傷害你自己。你會受傷,是你的選擇,你不給別人機會傷你,你就不會受傷。


 


 


你要快樂、要痛苦,都是你自己的選擇,選擇比努力重要,請相信自己握有人生的選擇權。


 


 

不要躺在別人腳下,怪別人踐踏你,請勇敢站起來,高貴的離去。」





才發現其實從小到大的交友關係都是如此,

因為遇不到對等對我好的朋友,但是卻又認為自己交不到更好的朋友,

所以總將錯怪在「自己不夠好」,而沒想過是朋友不值得自己的好。



這就形成了多年來的惡性循環:

朋友不重視自己→覺得是自己不夠好→更加努力對對方好→更得不到朋友的重視



到最後常常變成「我都已經這麼努力這麼犧牲了,為什麼你們卻不愛我?」的怨婦性格,

抑或是「我個性這麼難搞還有這些朋友要接受我,我應該要知足了」這般無限縮小自己的惡習,

原來這麼多年下來一直是這個地方卡住了,我卻渾然不知……

還因此對友誼失望而只好跑去追星,然而追星卻惡化了自己「不夠好所以不被記得」的負面想法,

然後再度對偶像與粉絲間的感情失望了之後,只好活在二點五次元中間。



結果因為這些負面的經驗,導致我會覺得連朋友都交不到了,更不要說男朋友;

連朋友和唉斗都會拋棄我了,更不用說男朋友,

但為什麼我從來都沒想過,

是他們不好,是他們不值得我的愛呢?

為什麼我從來都沒想過,

我能找到更好的人,找到也一樣愛我的人呢?

如同平時戰鬥或比賽無論失敗幾次都能相信自己下次會贏的自信一般,

這種自信更該放在感情中啊!!!!!!!這攸關一輩子的幸福欸!!!!!!!!!!!




人生一次正式的連戀愛都還沒談過,就要因噎廢食了嗎?

難道以後老了不會後悔嗎?








戰鬥前就認輸什麼的,這一點都不像我們赤司家的人啊!!!!!!!!!!!!!!!!!!!!!

對吧小征?








「人生的規則是,通常你分了一個差的,下個一定會更好」

「你要相信自己的選擇」








遇到錯的人,勇敢離開就是了,談戀愛根本沒什麼好怕的,

頂多就是很痛很痛而已嘛!!!!!!!!!!!!!!!!!!!那比起當初天天想死的日子根本好得多啊!!!!!!!!!!!!!!!!!!



如同自己當年的戰鬥經驗:

「人生最糟的就是稿子寫不出來沒飯吃回不了家客死異鄉

或是在那之前就因為經痛症候群想先殺了自己

不然就是經痛橫屍在路邊而已阿 最差也就這樣而已了嘛

阿我現在就是已經這樣還是活著不是嗎 還是愛著拉神不是嗎T口T

還是被草莓兄的帥氣懾服了不是嗎

人可以沒錢沒名但一定要像一護一樣有志氣又血多耐打阿幹」








談戀愛根本沒什麼好怕的!!!!!!!!!!!!!!!!!!!!!!

總有一天我也會像允在/拉神/黃笠/宗凜/虹赤一樣遇到懂得珍惜我宇宙無敵愛我的人,有個美滿的家庭!!!!!!!!!!!!!!!!


一定!!!!!!!!!!!!!!!!!!!!!如同我是如此深深相信著孩子們現在與未來的幸福一般!!!!!!!!!!!!!!快出來把我挖角過去吧隊長!!!!!!!!!!!!你的王牌在這裡等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