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畏懼什麼?茶渡被打倒了,井上被打倒了,那又如何?!
你本來是會因為這種程度的事就心靈受挫的男人嗎?失敗很恐怖嗎?無法保護同伴很恐怖嗎?還是說你體內的虛很恐怖?要是畏懼失敗的話只要變強就好;要是畏懼無法保護同伴的話,只要發誓一定要變強並守護他們就好;要是畏懼體內的虛的話,只要變強到足以擊潰他就好;就算你不相信其他人,只要挺起胸膛,在心中如此吶喊著就好!我心目中的你--就是這樣的男人啊!一護!」--露琪亞(死神196)

 

我覺得我又滿血復活了。
是阿,即使發生了無止盡靠杯的事情那又怎樣?
只要變強就好,只要變強就好!!!!!!!!!!!!!!!!!!
 

雖然我自認為已經常常活在二次元了,但仍常常會覺得功力不足,
明明孩子們即使輸給了強敵後,仍會加倍苦練,相信自己下次一定能戰勝;
明明孩子們即使受了重傷,仍會努力住院復健,相信自己能很快就能再回到場上。
三次元的生存雖然不如比賽或戰鬥兩件事情般單純,
但其實反過來一想,就像安娜說的
「人只要還活著,就有無止盡的戰鬥,無論是吃飯、睡覺,或是穿衣服」,
無論工作、感情、人際關係,抑或是身體疾病,
其實任何事都脫離不了如果想要達到目標,那就必須無條件相信自己,
必須拼命努力,必須一戰再戰到成功為止。


每次煩惱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情時,只要定心轉念一想,
就會發現其實一切都是場比賽而已,我們還要打到全國,怎麼能在這裡就一蹶不振?
一切都只是場比賽而已,人生中我沒辦法對所有事情都有成功的自信,
但區區一場比賽,既然決定要比了,哪有還沒比之前就相信自己會輸的道理?


嗯?一戰再戰還是失敗了怎麼辦?沒聽過「因為痛才是青春」嗎?
那代表你徹底青春過了,而且你還青春啊啊啊啊啊!!!!!!!!!
比想要的東西更寶貴的事物,一定會先出現在追求的過程當中」--金‧富力士,
如果老天爺沒能讓你勝利,那一定是讓你獲得了比勝利更可貴的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