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了男盆友的話每週六早上打籃球1on1 每週日游接力 YEAH!!!!!
光想像就覺得世界很美好!!!!!!!!!!!一個人學會四種泳式有點難
但是如果有朝一日可以一個人各兩種 光游完100m也會超感動的
那時就算沒有櫻花泳池大概也可以結婚了T口T 


別對情侶旅行都在血拼觀光放閃但我一定要把旅行搞成合宿起碼一次(煩不煩)
即使住飯店 也要游接力!!!!打倒立海大!!!←意義不明


為什麼堅持合宿?因為合宿是男人的浪漫(啥鬼)因為合宿完感情才會變好!!
因為訓練完的菜最好吃啊!!睡得覺最香啊啊啊啊!!ˊWˋ  
如果說每個少女都嚮往海邊奔跑看夕陽如此這般的少女漫畫的浪漫情節
那對我來說就 是 要 合 宿!!!!!!!!!!!!!!然後禁止喝酒
(酗酒24/7的韓國MT完全把我對合宿的嚮往破壞殆盡哈哈哈哈Orz)


p.s對 我已經放棄一起battle這高難度的挑戰了哈哈哈哈
我覺得對普通男生來說打籃球和游泳應該比較簡單好上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