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畫的XD
那隻手是誰自己心裡有數(噗呵)




 


一樣XD

是說我對你很好耶
都沒把臉和身體露出來
因為我怕被追殺






哦喔這又是誰咧XD





本大爺的字可這沒麼工整乖巧的XD





阿啦~?出現了!?








去年的我們貌似玩得很開心:D

今年也要喔ˇ





*****






一直在尋找自我。

藉由cos發現自己內心深處的自己,或是讓自己獲得如角色般的特質。




是種探索,是種嚮往。










希望自己的頭毛永遠是翹翹的。

(雖然下面那位仁兄的頭髮已經塌了Orz)






希望自己的服裝永遠是帥氣的。

雖然衣服好貴T_T

(我我我貼了好久的膠帶結果後來又都拆掉的鞋子呀(大哭)…)








希望自己的眼睛不要永遠是黑色的。

雖然礙於這位太太瞳孔太深很不顯色OTZ

(請不要問為何是那本書="= 據說他好像當時就是現場隨手可得(?)這樣)










還希望什麼?


希望下一次出可以開開心心的享受著。






很久沒有離開這裡,到那個世界了。

到那個永遠有歡笑與夢想的地方,

到那個熱血努力正義友情勝利的孕育地(笑)



跟逛街吃飯看電影比起來,

場次和外拍對以前的我來說,

才叫真正的出去「玩」。




尤其是場次。

沒有人會覺得你很「怪」,

因為大家都很「怪」。




我想再出L再無節制的吃甜食阿(你有節制過嗎你拜託)

我想再出不二子然後再努力無時無刻保持微笑呀(是顏面肌肉僵硬吧拜託)

可是為什麼想起來要準備那些還是覺得很累Orz





簡單說來或許是這個世界太平淡了吧(毆)

已經習慣過一段時間就放下現在的自己,

投入到另一個角色裡尋找不一樣的自己。



跟角色們學習自信,

學習決心,學習勇氣,

這樣子當我又扮演回自己時,

似乎才有多一點信念。





總之,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回台灣我除了要努力把自己的頭髮弄翹以外,

其他再說XD









以上只是我回家路上看到一個穿白上衣牛仔褲的仁兄,
以及剛好翻到以前照片日期是5.18的想法@@


以上不是東方神起,康撒哈咪搭(鞠躬)(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