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ㄤ梯網王的人退散,敢ㄤ踢一律刪留言。







前幾天看到還是覺得好熱血,很喜歡整個預告片的感覺。


音樂也配得很好。








很喜歡中間雙方排列在網前準備時的英二,

動來動去的好可愛^^

很有真實感阿,雖然他的頭毛不紅。

現實中的英二就是那樣的人吧…


一直很喜歡英二阿!

喜歡那樣總是燦笑的開朗的孩子,喜歡那樣打球時超乎異常認真的孩子。


不二子更不用說,根本是一看到就很想尖叫XD

因為以常理來講,最沒有難度的髮型…





中間手塚受傷那段,音樂的轉折…


全部的人衝向倒地的手塚…

鏡頭跳接比賽時在球場旁,綁著必勝頭巾的隊友們,擔憂的隊友們…

是團隊精神,是團結一心。

再轉接穿著制服的手塚那樣認真的對著大石說全國第一的目標…

是熱血夢想,是絕對執著。

鏡頭再跳到龍馬在雨中握起在地上的校隊外套,然後是阿桃的怒言相向…

是為了青學,是為了夢想。


然後是龍馬躺在草地上說著要想變得更強…


強くなりたいだよ もっともっと





はじめて気づいた

本当に大切なもの






日本動漫或校園電影總是愛強調著青春、熱血以及夢想…

總是重複著,

變強、奮鬥、守護、夢想、重要的事物…



這些字的意義可能只有我們懂。

(其實我也不知道誰懂,身邊的網王飯還真少Orz)








永遠記得白飯姐姐說的那句「他們帶給你的,遠比你所知道的多。」

我想漫畫也是一樣。



網王帶給我的確實比我當時認知的還多。

我想沒有網王,沒有那個國中時看著學弟妹練啦啦隊看到很感動的我,

沒有那個在現音會全力練舞的我,沒有那個高一時拼死拼活要讓班上團結的我。




有共患難的夥伴是一件很棒的事。

有目標為之不斷努力也是很棒的事,就算被說天真,起碼努力值得肯定。


大家能為了共同一件事用盡全力去努力的精神很讓人感動,

那就是團結,那就是熱血。


放棄自己只為團體,這種精神其實很偉大。






回中山後,我的熱血繼續:D

學妹們你們等著吧!(球拍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