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亨利!!!!!(指)

你知道我倒帶多少遍嗎?


你都不怕鄭允浩不高興嗎(拖走+巴爛)







剛剛才發現,

我好像不(瘋狂的?)愛鄭允浩很久了。




或許愛阿亨真的比較好。


因為跟他說中文英文都可以通(泣奔)

因為他不會那麼遙遠。

因為我並沒有「要成為像阿亨一樣的人」這種目標。(好啦…學語言方面是有囧)





東方神起



一直等,邊向你們的方向努力奔跑,邊等待。

其實說穿了我會有等到不耐煩的時候。




鄭允浩


已經有點忘記當初是什麼心情看著你了。

是因為太熟悉了嗎?





想見卻見不到,

那種心情要讓它變成向前的力量。

我只要,向前。

其他全部去死吧。








昌珉說過:

「我愛你,你卻不知道,所以你是傻瓜。」


U know。

可是你知道嗎?

U know的尾音如果上揚的話就是問句了。





我有沒有那麼堅持第一永遠都會是你?

這個問題就像會不會永遠把東方神起排第一一樣。

可是你看看,通靈王都排第一那麼久了(pia飛)

說過了呀,不管有什麼事,我們一起面對。

你不是說了嗎?我們的誓言我們自己來守護。








我一直追著你們的背影跑。

那樣好像是我在這裡唯一能接近你們的方式。

所以不要脆弱,要堅強。






背影永遠是背影。

我知道。

可是我也知道,我已經比沒有目標的人幸福。





老是說著「你們就在那裡呀」,

哪裡?

或許是,這條路的盡頭。

一路上我都看著,我都記著。





什麼時候才能轉過來笑笑?

即使不是對我。

那也得要,我跑到你視線範圍內是吧。


所以要,一直向前奔跑下去。






我很愛你,你們。

如果一直說也不能確定你會聽到,

那在看著你的時候說,或許就可以比較容易收到吧。











浩:湯傭哈姬(那當然了)!




鄭允浩!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沈昌珉!

喔罷們~

那我們就COME BACK見啦>W<

吼吼吼!!!!!!!!!!!!!!!!!!!!!!!!!!!!!!!!!!!!!!!!!!!!!!








P.S阿亨我等你帶你家哥哥們來台灣(招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