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你那麼幸福的樣子總會讓我想起自己
是不是做著正確的事

我可以肯定六月是個舞蹈的季節
但得先把該幹掉的解決掉不是嗎

 D-50

說過的 無論何時何地我們一起努力加油
朝向回家之路
那麼
我要先回家了你會不會難過

每次半夜瘋狂想吃家鄉菜到崩潰時總會想起你
兩年半的時間比我待過的任何地方都來的長
若能讓你撐下來的是你的夢  那我呢

Follow your heart,
and do it when you have to do it.
Do it, as long as you decide to do it.

Yes, I have decided it.

一起做努力幸福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