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厭世。
 極度憤世嫉俗,個性又是要不得的悲觀和一認真起來就不要命的極端,
再加上每個月一次倒不如死了乾脆的痛苦,
逼人不得不反覆思考人到底為什麼要活著。
 
 
所以我從來不假設,我能活的很久。
所以我從來就是,想做什麼馬上去做,百分之百全力去做。
從來就是,過著如果明天就死掉而絲毫不後悔的今天。
 
以前只是為了見想見的一個人,親口向他道謝。
然而是這樣的夢想已實現兩次後,
為了給自己動力繼續活下去,
千辛萬苦找到那孩子跟他約定,會長長久久一直陪在他身邊。
 
然後是,因為辛苦活下來的你還活著,所以我也活著。
 
 
 
 
 
「沒必要?我不在這裡這幾年,想的就是你要好好的,每次遇到除魔師,問他們你怎麽樣,聽到他們說好,我就安心。我離開教團那會兒,還告訴自己,等和千年伯爵的戰爭完了,我就帶你走,去你的故鄉日本,去海的那一頭,去美洲,去熱帶雨林,去哪裏都好,在一起就好。你現在是除魔師,我是BOOKMAN,我們身不由己,但是我可以等。我怕嚇到你,打算慢慢來,讓你慢慢接受我,反正我們有的是時間。有的是時間,我傻得以為我們還有多少時間。你不告訴人,想著死了就算了吧?當初你每次任務回來滿身傷都不在意,人人都覺得奇怪,原來你是根本沒在意過這條命。你不在意,我在意!你不要這條命,我要!神田優,我喜歡你這麽多年,真是自作孽,你什麽都不告訴我,最後還想來個沒必要!」 
 
 
 
 
 
然後默默流淚。
 
 
「你不在意,我在意!你不要這條命,我要!」
拜託誰也來這樣跟我說一下,不行嗎?










 
 
 
「早安」--想過會有個人,
在這樣金黃色陽光滿照的清晨會笑著這樣跟我說,
然後我笑著會去廚房煮早餐。
 
 
在打蛋的時候他會雙手圈上腰來,
臉靠在我的肩膀撒嬌說著,
「今天我想吃炒蛋可以嗎?」。
 
 
然後他會乖乖跑去泡奶茶,
一句話也不用多交代地,
準確泡出我要的濃度和甜度擺在桌前。
 
 
最後伴著我們小時候的老歌旋律,
 不用開半點燈就足夠明亮的餐廳內,
我們會面對面笑著享受早晨時光。
「真幸福哪,果然是你煮的早餐最好吃了!」
即使每天都這樣吃,他仍然會不厭其煩地如此說到。


「能和你走到今天,真是幸福的人生阿」
與讓人產生如此想法的人,或能讓人親耳聽到此句話的人共度餘生,
這或許是,除了在舞台上跳舞之外,
我最想要告別人世的方法。



cr:BANZ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