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聽踏團綜他們在崩潰時PD很用心的剪了這隻當突發BGM
突然大喊"阿~好懷舊!!!!" 但我覺得那六個傻子一定沒聽過這首歌Orz
 
人生中第一次看到battle畫面好像就是這隻mv <3
 
現在看起來那年代的舞真的好詭異撒XDDDDD
既不是hiphop也不是90年代kpop跳的那種超費力舞←詳見H.O.T
跳一跳一定要華麗轉圈然後還會加很多jazz的東西
(好 但是我承認《Crazy》最後的ending pose很"神話"←反了吧XD)
但小時候真的只覺得"那姊姊跳舞好厲害我也要跳!!!"
 
因此人生第一次拆舞?(模仿誰跳舞)就是布蘭妮啦
還記得連寬頻網路都沒有的年代上網看個MV有如天方夜譚
雖然買了DVD來看但是player重播鍵被我按到快壞掉
不然就是拿錄影帶看MTV有跳舞的MV或播演唱會就錄起來
然後反覆倒帶-播放-倒帶-播放到帶子畫質都無法清晰
以前也根本就沒有舞蹈板或練習版mv 
拆隻舞比登天還難 拆好幾秒就夠開心的了ˊWˋ/
 
到大了一點為了蒐集跳舞的資訊老在奇摩家族和台灣論壇爬文看影片
因為喜歡breakin所以還自己天天冒著撞到家具的風險在家練倒立練排腿XD
難得找到女生排舞的影片(包括當年BoA《Girl's on Top&Moto》的live!!!)
就會下下來當寶物一樣每天看 阿...想當年亞洲第一還是日本說*_*!!
國二看了叫作《街舞HIPHOP》的韓國漫畫發現裡面竟然有中正!!
才知道原來當年韓國人還要到台灣來比賽 
還曾羨慕過台灣人的舞蹈環境Orz|||
 
以前也根本沒所謂兒童街舞班 起先是偶爾插花我媽的舞蹈課
後來為了學民俗和芭蕾每週走半小時的路爬山(?)去上課
就算是直到小六去DS也是每週老爸要開一小時的車才能去
因為根本不知道什麼是什麼而且每個周末才能去上課
所以不管什麼類型的舞什麼等級的班都亂上一通:P
結果當年就覺得lockin歌好俗(雖然現在頗喜歡)house腳一直動好累
breakin班沒女生不敢上jazz又太女生不喜歡
果然我到現在無論試過多少次摯愛還是唯一只有hiphop(不是kpop喔)XDD
 
以前聽牛奶說他們跳舞時沒人教只能自己和朋友研究切磋
連跳舞前要暖身 跳地板要準備墊子護膝等東西都不知道
到了錄影帶 隨身聽消失 Youtube和iphone誕生的年代
現在聽來不可置信的我當年為了跳舞的種種過去
也隨著布蘭妮的巔峰時期走入歷史了呢T_T
(包括寒訓早上五點去中正佔場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