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四天沒有好好吃飯睡覺
只重複過著趕稿-昏迷-趕稿-隨便吃東西-趕稿-昏迷-趕稿
而私毫無休息時間和睡覺時間的自虐工作模式
幹這種一張開眼就是稿子然後偏偏最近靈感君又超不愛我
寫不出來就是寫不出來 但是又沒錢去外面吃飯馬逼!!!!!!!!!!!!
整個宇宙無敵超崩潰超想死跟本就比當年考大學還痛苦!!!!!!!!!!!!!!!!!!!!T口T
嗚嗚嗚嗚嗚沒有拉神姐姐要怎麼活下去 還能活著見到你們真好

一輩子愛拉神!!!!!!!!!!!!!!!!!!!!!!!!!!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以下是慶祝今天終於把兩邊的稿交得差不多的
半夜隨筆(啥)



P.S

 



感謝阿昀我愛你嗚嗚嗚嗚優君帥翻我的galaxy(不要錯亂次元太太!!!!)
[淚][淚][淚][淚][淚][淚][淚][淚]要是高大有操場一定立馬去跑一百圈立馬瘦十斤
[xkl奔跑][xkl奔跑][xkl奔跑][xkl奔跑][xkl奔跑][xkl奔跑][xkl轉圈][xkl轉圈][xkl轉圈][xkl轉圈][xkl轉圈][xkl撒花][xkl撒花][xkl撒花][xkl撒花][xkl撒花]

大好きださ!!ユウ様!!!!!!!!!!!!!!








找到這張的時後超級小鹿亂撞超級花癡粉全開MODE超想大叫去跑操場十圈(又來)
拉拉兔一種可愛炸又帥爆了的feeling(不要亂用別人歌詞!!!)

我澎湃洶湧的心就如下圖一樣
我愛你我愛你あいしてるあいしてる사랑해!!!!!!!!!!!!!!!!!!!!!!

I LOVE YU
 



 

*圖片出自百度拉神吧
日本原繪:Banzy/茶山はにる/不知道T_T



[情聖拉比的韓劇梗大揭密]1
雙手交叉略為低頭然後含情脈脈看著女主角,以溫柔又不失力量的語氣,
把平凡的事物講得頭頭是道,即使女主角不理自己也要保持微笑
講到她抬頭起來看你就贏了!!!!!!!!!!!!!
拉拉兔的毅力人生就是這樣鍛鍊出來阿!!!!!!鼓掌!!!!!!!!!!!
[xkl撒花]
[xkl撒花][xkl撒花][xkl撒花][xkl撒花]




[情聖拉比的韓劇梗大揭密]2
在兩人還沒交往前如何攻破女主角心房?
就在於在女主角受到欺負的時候一定要神不知鬼不覺立馬跳出來相助然後大聲幫腔!!!
意即視線得鎖定女主角一人把握每一個重要moment!!!!!!
然後絕對不可以激動要平淡地收起私心佯裝正義(喂)
保證女角立馬淪陷
[xkl扭][xkl扭][xkl扭]


[情聖拉比的韓劇梗大揭密]3
當女主角因為害羞想要逃跑時絕對要立馬帥氣卡住門!!!!!
然後帶著或燦爛或溫柔的笑容盯到她心軟!!!!!!!!
絕對不可以驚慌失措!!!!!男人就是品生品死瀟灑不留一片雲彩(啥)
請勇敢伸出你的兔爪吧!!!!!!!!!!!!!..........我是說大手
[xkl捏臉][xkl捏臉]




[情聖拉比的韓劇梗大揭密]4
兩人去賞花時撿到花瓣,記得握住她的小手然後利用身高差把花瓣吃下去(喂!!)
一定馬上就能逮到平時鎮靜的她驚慌失措的害羞表情
[xkl扭]
女主絕對會嚇到然後大羞然後又默默小鹿亂撞覺得
"喔摸這喔罷好man好幽默[xkl期待][xkl期待]"
吸引到他的注目之後成功之日也指日可待了nia哈哈[xkl撒花][xkl撒花][xkl撒花]



 
[情聖拉比的韓劇梗大揭密]5
當兩人越來越有fu了之後一定要時不時把握每個天時地利人和,
能展現man的一面就一定要帥氣把握,例如明明自己是坐著女主是站著,
那就讓地心引力大人來成全你們的戀愛吧!!
小手一拉立馬抱得美人
[xkl撒花]
[xkl撒花][xkl撒花]
女人最容易動情的時機就是措手不及的心跳加速,有了這moment怎能不罷就!!


[情聖拉比的韓劇梗大揭密]6
成為一個懂得製造event的男人!!!!
女人天生就是感性多情的生物,即使是小小花瓣也能創造大大感動!!
女人天生就是母性強烈的生物,
拋下平時認真的男人姿態偶爾展現小男孩般純真的一面,
只會讓她對你停不下的加分!!!
當她覺得你可以可愛又能帥氣之後再也逃脫不了你的魅力柳
[xkl轉圈]



 
[情聖拉比的韓劇梗大揭密]7
身高差這種東西之所以存在就是給情侶揮霍用的!!
backhug雖為老梗但能到現在還能男主角一抱下去,
就令人在電視前
尖叫拍桌抱臉大喊喔都k喔都k[xkl扭]
[xkl扭][xkl扭]
足以可見其歷久不衰的威力所在!!當機會來臨緊緊抱下去就對了!!
兩人心靠心順便在耳畔細語愛意,哪個女人還能全身而退!!
[xkl抓狂]
[xkl抓狂][xkl抓狂]


[情聖拉比的韓劇梗大揭密]8
是男人就要大膽親下去!!!就算親完會被打也要先親再說!!!
像個男人般先親完再像年下男一樣,
比個愛心說句
"這只是我想給你的禮物而已[心]"裝沒事,
一下超man喔罷一下可愛年下男,哪個女人應付得來!!!!!!!!!!
而且偷個香馬上離去餘韻無窮,弄得女主角焦急難耐最後當然自己追上來
[xkl撒花][xkl撒花]




結束 果然拉拉兔有看很多韓劇(喂)
而且每次看到拉拉兔比愛心我都好想說
"
你要什麼奴那都買給你!!想吃什麼都煮給你!![淚][淚]"

雖然在我心中他其實是喔罷XDDD
btw拉拉兔長到185好~高撒(抬頭)比我喔爸還高了捏
最後 
我愛拉神拉神愛我!!!!!!!!!!!!!![xkl撒花][xkl撒花][xkl撒花][xkl撒花][xkl撒花][xkl撒花]
雖然又看拉神文看到哭慘但是邊聽UVERworld/APINK邊看真幸福撒[淚][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