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8_10153363153237709_5668508921244548699_n.jpg

 

Day 8 吐槽對方的生活習慣

 

 
 
「我說,優杏,我思考了很久,我還是覺得妳該改變一下妳的作息了。」
 
午夜十二點,本來早該上床睡覺的小征,體貼地拿了一杯加滿棉花糖的熱可可至埋頭工作的我的桌前,以溫柔卻有力的聲音向我說到。
 
而我只是被昏黃燈光下突然登場的這道耀眼赤紅嚇了一跳。
 
「啊,熱可可謝謝!但怎麼突然講這個呢?」
 
雙手接過熱可可,眼看著他拉了張椅子在我旁邊坐下,然後以極其嚴肅的眼神望向我。
 
 
慘了,大事不妙……
 
 
「雖然我們之前是談妥過不會插手妳工作的事情,但是優杏,妳胃在痛對吧?」
 
「小征……」我瞪大雙眼,看了下自己的姿勢,的確,身體都已經縮成這樣了,難怪會被他發現。
 
「我之前不是跟妳說過很多遍,寫稿的工作就算再需要靈感所以得熬夜,但也絕對不能搞壞身體嗎?之前妳不是跟我說過很久沒胃痛了要我放心,但是現在呢?老毛病又開始了對吧?」
 
果然是「赤司大人」……我默默把熱可可放回桌前,把蹲在椅子上而手環著膝蓋的姿勢歸位,閉上眼睛雙手合十低頭認錯。
 
「小征對不起我錯了。」
 
「跟我道歉幹嘛?妳該跟妳自己的身體道歉。」

小征冷酷的語氣……好恐怖。
 
「優杏對不起我錯了。」
 
在小征回應之前我都緊緊閉著雙眼不敢張開,然而突然全身一陣騰空感與暖心的熱度襲捲而來,連忙睜眼後只看見好近好近的小征側顏,以及他的一臉不爽,心跳不自覺瘋狂加快 —— 原來我被公主抱了。
 
完蛋了……以前也有這種狀況,那接下來就是……啊啊啊啊啊毛骨悚然!!!
 
 
「砰 —— 」
 
比起平常可說是絲毫不溫柔地,我被他用力丟到了床上。
 
 
「優杏,」小征兩手撐在我頭的兩側,憤怒的紅色瞳孔刺得我再度閉緊雙眼,兩手本能性開始試圖擋住他怒火中燒的視線。
 
嗚嗚小征好可怕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不乖的孩子是要接受懲罰的,嘛,不過看在妳已經胃痛的身上,我就手下留情點好了。」
 
自耳畔傳來與平常不同,略帶沙啞的低語,然後耳朵就被濕熱的氣息所攻陷,接著為了牽制住我的抵抗,雙手手腕被他以一手豪邁抓住按至頭頂。
 
「啊啊!…嗯、哈啊……」
 
隨著他炙熱的舌開始在頸項與鎖骨攻城掠地,我的腦袋瞬間一片空白,只剩無謂的發語詞情不自禁脫口而出。
 
 
「真棒的表情啊,優杏。」
 
如此說完就被小征狠狠咬了一口、又一口,如夏季的雷陣雨般接連開始強力墜落至頸項、肩上和胸前。
 
 
「嗯啊…小、征……哈、啊嗯……啊啊!」

「哈、啊…優杏…嗯啊…安份點……」
 
跟平時的速度比根本是迅雷不及掩耳,跟平時的力道比根本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完全不給人留喘息餘地,這到底哪裡是手下留情了。
 
 
突然一陣強勁力道將我推開,終於感覺到新鮮的空氣撲鼻而來,我猛地睜開雙眼……
 
這是什麼情況,衣衫不整的小征臉上罩著一層難得的紅暈,不是吧這,今天進度也太快了,不是,我是說 ——
 
「嘖、優杏,妳再叫下去我就要做到底了。」赤色的眼神中閃爍著一抹不甘願的輕笑,他舔了舔嘴角。
 
抖S赤司大人出現了嗚阿阿阿阿!!雖然剛才鐵定已經臉紅到不行,但現在我的心跳根本如雷作響,再多氧氣都無法平復徹底超速的脈搏。
 
糟糕,現在的小征看起來超!色!情!所以我們到底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個狀況?一開始不是小征有什麼事情找我談嗎?我記得是很嚴肅的事情,我還向他道歉了不是嗎?然後 ——
 
「優杏,妳再不將衣服穿好身體坐好,我就真的要做到底囉。」
 
「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我穿我坐好對不起對不起!!!」
 
所以現在到底是什麼狀況,小征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啊啊啊啊啊……誰來救救我!!
 
 
「所以說,優杏妳明白了嗎?妳要是再不聽我的話乖乖照顧身體,那我就只好直接讓妳的身體學會聽話了。不是講過很多次了嗎?我這麼愛妳,妳也要好好照顧妳自己啊,妳的身體不是只有妳一個人的,看到妳難受我比妳還痛苦啊。」
 
嗚嗚嗚嗚嗚小征這是什麼變相告白,有什麼酸酸的觸感逐漸迎著鼻腔襲來,而眼神與聲調逐漸柔和的小征只是默默地把我摟進懷中。
 
小征的懷中,好香、好溫暖,讓人好心安,不自覺地閉上了眼睛。
 
 
「再者,優杏,妳知道妳因為工作而逐漸跟我日夜顛倒的作息影響有多嚴重嗎?以前晚我一點睡就算了,現在可是我起床了妳才要睡耶?竟敢讓我漫漫長夜都抱不到妳……妳好大的膽子啊!?優杏妳,算過我們到底多久沒做了嗎?」
 
「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小征你在問什麼啦!!」明明剛才還講得讓人感動到眼角濕熱的,現在這是怎樣!!!!本來想掙脫但小征硬是把我抱得死緊,讓我如萬馬奔騰般瘋狂的心跳就這樣超級丟臉地噗通噗通以光速直達他的胸口。
 
「所以說,妳要選擇改作息?還是時不時被我突襲呢?」
 
小征竟然又在我脖子上咬了一口,今天是滿月嗎?明明你已經把人家咬成一片草莓園了不是嗎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改我改我改……」最終因為咬痕太痛所以還是流淚了。
 
「優杏乖,」小征終於摸了摸我的頭,「對不起讓妳哭了啊,不哭不哭囉。」然後把我的臉拉離胸口,雙手扶上我的臉頰用大拇指把淚痕逝去。
 
「嗚嗚嗚嗚嗚嗚不要、突然一下抖S……一、一下又超級溫柔的啦啊、啊啊……很困、擾耶欸……小征你這笨、笨蛋!」
 
一邊哭一邊喊著結果小征只是一個盡地一邊笑一邊幫我擦淚,然後再度用力把我抱回懷中,這個人,真的,宇宙無敵狡猾的啦!!
 
「好啦,對不起,那我們換個方法好了,優杏,如果妳早睡的話,那就給妳想要的獎勵怎麼樣?」
 
小征一邊溫柔地拍著我的背一邊側耳細語。
 
「嗚、真的嗎?嗯……那如果能早睡一點的話,我想要很多巧克力和糖果。」
 
「噗、雖然早就預料到了,但優杏妳真的是小學生耶。」
 
啊真是的這傢伙!!又笑我!!你自己還不是一天到晚湯豆腐!!!
 
「什麼啊,又不是只有小學生才能喜歡甜食嘛!不然……我想要被小征摸頭!」
 
沒想到小征竟然嘆了一口氣。
 
「優杏妳……真的跟妳們家的狗一模一樣啊,」然後開始加速輕拍我的頭,呃,應該說弄亂我的頭髮,「雖然知道妳平常都非常聰明幹練,但這種時候,還真是像小朋友一樣……可愛」正當我因害羞避開他那雙赤瞳的同時,突如其來啄向我的嘴唇又是一吻!拜託!小征你可以不要這麼突然嗎!

「沒有別的想要的東西了嗎?」
 
「沒有啊,我有小征就已經很滿足了啊。」突然覺得被摸頭就心滿足屈服的我還真是沒骨氣……

而小征的眼中閃過一絲欣慰,揚上了嘴角後開口。
 
「可是我平常就已經幫妳買很多甜食,也每天都有幫妳摸頭了不是嗎?」

啊啦!好像的確是這樣子喔?
 
「欸?嗯,但是我好像沒有其他想要的啊。」
 
「真是沒辦法啊,那我來決定好了。」小征嘴上這麼說,卻一副早就想好很久而終於等到時間發表的語氣,嘖嘖、真是不坦率的人啊!
 
「那麼,優杏,不只摸頭,加上親吻怎麼樣?」
 
小征語畢朝我輕輕地、極其溫柔地一吻。
 
啊 —— 真是福至心靈的感受!

小征的吻總能讓人如剛烤好的布朗尼上的冰淇淋一般甜蜜地迅速融化。
 
「嗯,好啊!」
 
 
「再加上擁抱?」說完順道再度把我緊緊嵌入他的懷中。


如果用甜食來比喻,那絕對是香酥外皮緊緊包覆著軟嫩卡士達內餡的葡式蛋塔。
 
一種徹底被保護著的實感令人無比溫暖,我輕輕笑了。
 
 
「好喔好喔。」
 
 
「然後還有 —— 」
 
等等,怎麼瞬間有股不詳的預感?!
 
 
「砰 —— 」
 
 
「撲倒、愛撫,和共度春宵?」
 
「不用了!!!」
 
「優杏,身為我的女人,妳沒有拒絕的權利喔。」
 
「小征等 —— 呀嗯嗯嗯!!」
 
小征每次不想聽我講話就直接用吻堵住的習慣,到底令人該哭還是該笑呢?
 
 
眼看著剛剛才發生過的狀況一毫不差地再度在眼前上演,除了責備自己太容易被騙 —— 不對,根本就是小征太狡猾! —— 除了把藉口推到變態小征身上之外也只能認命了,一邊感慨自家聰明絕頂成熟穩重溫柔體貼可靠踏實的男人為什麼這種時候特別像性慾全開理智掛蛋的中學生之外,也不得不讚嘆自家男人卻也總能抖S得令人心花怒放小鹿亂撞恨不得繞著社區一圈邊大喊「啊啊啊啊啊怎麼辦我又我又初戀了!!!」,結論是從今以後真的得認真改變作息了,嘴上光說一堆五四三來鬧我,但其實小征的用心我比誰都理解……

「因為愛妳,所以在乎妳,所以捨不得看妳痛苦,所以照顧妳,所以無所不用其極,所以找遍理由想更加疼‧愛‧妳」這些,都寫在臉上了不是嗎,小征你這變態抖S大魔王!
 
謝謝你,我也宇宙無敵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