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無敵破壞王真是內牛滿面感動到不行T口T
都怪名字取得太俗了啦吼~~~~~~~~~~~~~!!!
光聽名字完全提不起興趣,誰知道這麼好看啊!!!!
 
"I'm bad, and that's good. I will never be good, and that's not bad. There's no one I'd rather be than me.
我是個反派,但那樣也不差,變好無望,壞也無妨,我只做我自己。"
 
知道自己是個常出錯的bug,因此被排擠卻還無法離開遊戲展開新生活,
還明明就不會開車,卻還是非常愛自己、不放棄賽車夢想的Vanellope真是太有勇氣!!!!!!
而全新全意幫助她的Ralph也好令人感動!!最後說這段台詞的時候真是忍不住熱淚盈眶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看了真心會想到以前學生時代的事情,因為只顧著練舞又不愛念書而被貼上了壞學生的標籤,
像Vanellope一樣也無法逃離那個世界,然而卻沒能擁有她的樂觀和自愛,
至今還是非常怨恨當初的環境,也留下了必須要藉其他事物的成績證明自己「並不壞」的陰影……
 
"Turns out I don't need a medal to tell me I'm a good guy.
Cause if that little kid likes me...How bad can I be?
 
其實我不需要一個獎牌去證明我是個好人,
因為既然那小鬼那麼愛我……我又能壞到哪裡去?"
 
殊不知,如同Ralph最後的結語,是的,其實我並不需要全世界的認同或再多的第一,
我只需要一個知道我本性的人的愛與認同就夠了。
 
 
小時候雖然念書或把任何事物做好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情,但是默默一直希望自己不要是這種體質,
大人虛榮的掌聲與讚美反而讓我越來越不清楚,去掉這些能力與天份,
我這個人本身到底還有什麼值得被喜愛,也不懂靠近我的人,
如果知道表面下的我其實並不是如此完美後,還會不會留下。
回過頭來看但其實,沒有人真的架著刀在脖子上如此逼我自己都得樣樣優秀,
或許是我本身,接受不了不夠完美的自己,才一直覺得自己應該要更好。

如同soup姐說過的:只要妳不看低妳自己,就沒人能看扁妳。
 
因為擔心,而變得越來越急躁,巴不得徹底攤牌,所有人乾脆一次離開算了,
但卻始終無法做到如此地步……只因我當不了壞人,而無數次埋怨自己過。
 
然而現在,看完後竟覺得,
I'm good,and that's not bad...
All i need is try to keep myself happy
and meet the one who love just the way i am.
That  will be enough for my whole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