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取自Bleach-17<為流逝的星星演奏的前奏曲>。 死神的每個特集短篇我都好喜歡v 「What can take you to high is not only wings.」 這是久保大的彩頁題辭, 但受了林俐老師一年多的訓練知道一句話不能有兩個動詞, 所以我已經幫他修改了(逃) *** 我只是一個傻笨笨的孩子。 不喜歡唸書, 只喜歡天天看漫畫。 只喜歡像阿葉一樣每天聽喜歡的音樂,悠悠哉哉過日子。 只喜歡想跳舞時跳舞,想彈吉時彈吉。 只想當死神或驅魔師。 只是認真玩COS,努力研究漫畫。 只是不想接受現實。 我只是一個太過天真的孩子, 不想要追求卓越, 不知道其實根本當不上驅魔師或死神, 不知道不能一輩子都在跳舞、彈吉或玩COS, 不知道不能一直聽想聽的音樂然後悠哉過活, 不知道好大學與好工作的關係, 不知道還有很多人餓著肚子沒辦法上學, 不知道只要努力進好公司有好工作就可以天天吹冷氣算鈔票, 不知道父母栽培的辛苦, 不知道師長的期待, 不知道其實自己和全校的人都不一樣, 不知道其實自己很會毀損校譽, 不知道其實似乎走錯路了, 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照著這條路走, 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接受不想接受的現實。 或許我不是不知道, 只是不屑。 *** 「凡是妨礙目標的,通通都要除掉!」 突然覺得這句話很有道理, 壞人的話不一定都是錯的呢。 殺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