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Bleach=ラブリーチ 雖然這是個官方惡搞的影片片名,但是想看的各位看倌您還是自己去youtube找吧! 因為在下是守法的乖死神(毆) 嘖、重點不在影片啦! 在於心! 熱愛死神的心(踹)




真的好崇拜イチゴ。


愛死他的眼神了,

那種決心「充乎其中而溢乎其貌」(剛考過國文所以記得XD),

毫不動搖,強烈至極,


無懈可擊。




我想成為那樣的人呀!(喊)




為了保護重要的人所以拼了命去戰鬥,

毫不動搖毫不遲疑,

毫不反悔毫不懈怠,

說到絕對做到,

這種骨氣、這種決心,

我是多麼崇拜,多麼嚮往!







想起亞連的「我要加油!」。

你是個可愛的豆芽=V=,

但阿優那傢伙比你更可愛就是了≧V≦。(黑亞連:なに!?)


<L.阿優大好吉他社>我們要加油!(為什麼是亞連的台詞)(踹)








***







段考完,心裡感覺輕鬆了很多。






正所謂物極必反。



しゅすけさん說的那句「時間會幫忙解決的」,

以及葉v你的「船到橋頭自然直」真的都棒呆了。

(「所以說,葉真的是酷斃了」這句台詞宇宙可愛的啦!所以說,蓮真的是帥斃了XD)

(愛死通靈了!永遠的王道!)








我想我應該要開始努力了,



哈--




我會開始努力。




「てめぇよ殺す。」(莫名其妙穿插一句小番的台詞XD)




我要開始努力!






因為壞習慣得改掉。

因為我受夠了。

因為快瘋了。

因為很窮。

因為現在有要改變的feelingXD







蜘蛛人中主角的奶奶說得好「先從原諒自己開始」,

請某昀小姐不要多心,更不要鑽牛角尖。






因為總有一天我可以變成イチゴ。


相信那會比我COS他的那天早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