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
此時此刻很想說一句
沒有秉憲活不下去呀T_T


該是從以前
「這世上再也不會有對我這麼好的人」
到勇敢去相信「將來一定會有這樣的人」了吧?


「他有多好,是屬於他的
他對你有多好,才是屬於你的。」

因為如昌珉大神所說
現實生活中沒辦法為我們的人生負責
所以說
就算有多麼享受當他們的奴那妹妹或甚至娘親
現實生活中還是要接受

他們有多好  是他們自己的
然後不能把給歌迷的那份愛
與給戀人或家人的愛搞混吧
儘管非常相似

這樣也很好不是嗎

如同秉雞講的一樣
是特別的存在

不是家人也不是戀人那般特別的
世上獨一無二的情感與存在


以前真的每次見完你們後
「這世上再也不會有對我這麼好的人吧」
思及此就會十分想大哭
一點都不想回到沒有你們的現實生活中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可是一直抱持著這種想法反而讓我真的覺得
沒有你們的世界很黑暗很恐怖很孤單TT
或許它原本並沒有那麼糟糕也說不定?

佑赫哥那天也說了「人隨所想的所變化(사람은 생각대로 된다)」
如果一直想著沒有你們的世界好可怕好黑暗好恐怖
那就真的會變成這樣子吧

我一直抱持著認識陌生人好麻煩講話相處好累的執著的話
就真的會越來越如此的吧T_T



以前會一直覺得
自己需要幫助時身邊真的誰都沒有
所以你們更像是我真正的朋友或家人
可是後來發現活在只有你們的世界
在身邊盡是無法相信的人的現實中生活
真的太痛苦了

這件事情很痛苦
每次想到這件事情光思緒就刺骨
會覺得人生很失敗

可是真的是這樣子的嗎?

是否像是國中的時候一樣
不是別人疏遠了我而是我疏遠了大家呢?T_T

以前那麼拼命把你們當家人朋友的理由
也是因為現實生活太孤獨寂寞
但是後來發現「只有你們才是家人朋友 其他人什麼都不是」的想法
實在太悲傷了T_T 畢竟你們一年了不起見個一兩次
可是身邊的人卻是天天見的阿TTTTTTTTT
不愛我的人一天到晚圍繞在我周圍 這想法不是很沮喪嗎TTTTTTTTT
於是乎原來 是我自己我把自己困在憎恨的深淵吧
被栓在我自己親手打造的監牢...orz


回到原點
「這世上再也不會有對我這麼好的人」
說起來也是個非常負面的想法吧
顯得自己很卑微 彷彿他們的好是恩賜不是嗎T_T
在他們眼中我們是女朋友是老婆甚至是女神捏XDDDD
如果知道我這麼想他們也不會高興吧orz
因為像南優說的一樣  我們不是飯而是一個個愛著他的女人
像兒子們說的一樣 是讓他們存在是他們有夢想的人們
像真兒說的一樣  無論在哪都要對自己有信心吧>_<
我們的人生沒有唉斗我們只是擺脫迷妹的稱號(甩髮)
但是他們沒有我們連挨斗都當不成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們才是衣食父母不是嗎XD

「這世上肯定會有對我這麼好的人出現在身邊
甚至是更好!!!!!!!!!!!!!!!!!!!!!!!!!!!!!!!!!!!!!!!!!!!!!!!!!!!!!!!!」
如果是女兒一定會這樣說的吧:PPP


如同一直讓我受苦的「再也沒有下次」一樣T_T
人為什麼要活得這麼絕望呢
如果說真的沒有下次 這次好好珍惜了也就無憾了不是嗎
沒有人能預測未來 但是比起因為太擔心將來
而就先懷著悲傷的情緒去面對
倒不如樂觀的相信會有以後
但同時也真心誠意的珍惜並享受此刻會更幸福吧?
畢竟 唯一能永遠發光發亮的方法
就是在回憶中發光發亮不是嗎?

已經是永遠了又擔心什麼呢?
就像我每次打開H.O.T哥哥們hope的視頻
都深刻感受到白飯和哥哥們的力量
真實存在當下一般


我們也會成為那樣的光芒吧:)



秉憲哪奴那今天想開超~~~~~~~~~~~~~~多的吧>_<?????
今天仍舊感謝你的貼心溫暖口愛和小白ㄘ
애기야 고마워 사랑해 알라라라라라라랄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