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不發心得一定
明天就會跟謬斯女神說掰掰orz

踏出首爾一日遊之大邱gogo行
一搭上巴士就彷彿回到當年
無數次往返高雄和台北的日子
但回程時一搭上KTX
反倒如《午夜巴黎》回到1920年的巴黎
再回到1890的巴黎一樣
我回到了2007的英國然後
開始疑惑為什麼沿途上找不到我的羊(欸)
扯遠了^^; 想著Fre兄當年的雪菲爾
我也終於是年少輕狂了一包寶咖咖(何)

大邱場的live完全是近到不可思議T_T
剛好站在正中間每次都被指也太哈粗咖西以-///-
這次超認真聽樂器的聲音但也無法動搖我對PRS的死心踏地
狂庸第一次在表演時彈斷弦 飄飄卻說他另一把貝斯更好看XD
這次沒有跳女舞可能很多人失望了 但我一整個很慶幸:P
不然我每次聽到那首歌腦中出現紅色袋鼠的後遺症會更嚴重orz

最難忘的還是他們表演時那麼幸福的樣子
是一種很真實也很純粹的快樂 附帶極大感染力令人沉醉
喜歡樂團真好 能看live house的live真好 喜歡你們真好
打從心底深深如此感謝:)

本來再三告誡同行的mugi姐姐不能去看live後的表演
不然會來不及回首爾 沒想到聽到他們只開場我們還是衝了XD
長嗨飄一定是史上最乖的狗了大概TT 我多珍貴的浪味仙
本來要給姐姐的都被你搶走了(好吧是姐姐要讓給你的kk)

回首爾的路上一起和姐姐聽之前日本場的音頻聽到睡著
睡醒之後又睡不著開始繼續看對我如同聖經般的神奇寶典
看完兩三章之後我決定要過著更懂得珍惜與感激的人生
那麼就謝謝講逗趣方言的親切指路的大邱市民 
謝謝願意同行又讓我有機會練日文的mugi姐姐 
謝謝好久不見的蘋果 謝謝比小嘎還乖巧的飄飄 謝天囉♥(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