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 1st Asia Tour in Seoul
我只能說能參與到真是我的榮幸T_T
 
本來以為就要這麼無緣地告別神起
沒想到金蝦秀突然間發了蒐簍專輯開了控
於是乎我的遺憾好像消失了一大半
在你的嗓音中一切都是如此熟悉而陌生
 
兩小時17首歌都是一個人汗如瀑布地又唱又跳
多想對著全世界吶喊你永遠是最優秀的born to sing
這聲音被稱作亞洲的財富也好 天籟之聲也好
我只覺得我這輩子能聽到你唱歌一定是上輩子修來的福TT
 
特別是音樂劇的三首歌我真的震撼了
一度以為錯失的機會再也不會回來
然而化身為死神也好 莫札特也好
突然間金俊秀的潛能還有多少變成了無盡問號
能把演唱會現場瞬間變為音樂劇場館的也只有你吧
唱完歌大家情不自禁的熱烈掌聲聽見了吧:)
 
我從來沒忘記你很會跳舞
但一再讓我驚豔的卻是你個人舞台時的魅力
每一拍動作是那麼精準 每一個舞步是那麼恰如其分
收放自如的表現力 令人目不轉睛的氣場
比舞者還認真舞蹈的你真的是燃著靈魂的吧
 
你說發專輯前猶豫了許久
因為發行了也無法在電視上正常活動
但若要與歌迷見面就得發專輯開演唱會
只因現在這是唯一的方法
然後全場開始一遍遍「謝謝你」的聲音驟起
我想我最愛韓國人的團結就是此時吧
你笑了 問了我們說什麼「說謝謝嗎?我也謝謝你們」
突然間我開始明白五年來 八年來的一切如此
真實又真摯
 
就像我永遠不會忘記你說人與人之間最珍貴的
就是心中互相扣住的環吧(笑)
然後實現心願環節天使秀再度登場前百般推拖之餘
「其實我看以前的自己也覺得真的很可愛耶」XD
最後連뿌잉뿌잉都出來了我瞬間覺得接簍也不算什麼了(欸)
 
久違地得以身處紅海中依舊令人萬般幸福
唱到이슬을 머금은 나무時全場的白海也美得驚人
最後全場跟著唱的사랑해 사랑해 나의준...수 如此醉人
而最後一首낙엽 你的淚滴在我們落葉般的心上
是否你也如我們一樣想起了誰
突然間我們是否都在假裝自己比過去過得好
 
這次沒有激動的情緒只是平靜地享受著星之饗宴
看著聽著唱著記著回憶著 感動了滿足了放下了
金俊秀無窮的潛力若直到現在才得以徹底發揮
是否就這樣走下去而不需要回頭呢
然而是你的淚說明了一切 然後似乎
我們得如你面對XIA這名字一般地真誠
是的 我們如此緬懷過去的同時卻對它毫無否定 
被思念滲透後 一個人的步伐仍舊勇敢向前
 
ALWAYS KEEP THE FAI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