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說要徹底脫飯的話
最離不開的應該就是這一隻Q_Q
 
沒關係 就算不久後終將別離
我會永遠成為home sister那樣的存在:)
 
每次都在信裡面寫了n次謝謝你
結果還是覺得你對我說了更多謝謝TT
付出本來就不一定有回報也不一定會有人感謝
可是遇到懂得感激的人只會想加倍對他好
該說是學姐個性太嚴重還是母性本能呢orz
 
"Do it when you have to do it.
Do it when you decide to do it."
短短兩句話會一直陪我走下去的
再過不久我就要回家了
我也會期待你回家的那天
如同你應該也會期待 
我遞出理想中名片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